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泰錫】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05(fin.)


@切蛋啊 点文来了!抱歉久等了😭完结啦♡
▷養成系(?)、微虐
▷年齡操作有:文中金泰亨18歲,鄭號錫24歲
▷此章有南碩元素,請注意

金碩珍是凌晨的飛機到韓國,整理休息下後剛好去接金泰亨放學。金泰亨一出校門就看金碩珍的車停在校門邊,金南俊和金碩珍站在車旁有說有笑,看他出來了朝他揮了揮手。
金泰亨笑著抱了抱好久不見的兩個哥哥,和兩人離開了學校。

三人許久未見,一同到餐廳用餐並聊聊這三年發生的事。
「和號錫相處的還好嗎?」
「之前是挺好的……」
金泰亨想起鄭號錫心情很快蕩了下來,
「怎麼了?吵架了?」
「也不算是、……」
金泰亨支支吾吾了一陣子,才一五一十的說出他和鄭號錫之間的事。
「怎麼辦呢?我、又給他添麻煩了,是嗎?」
「他一定很困擾吧?照顧了很久的弟弟居然喜歡自己……」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很喜歡……」
「泰亨啊。」
金泰亨抬起頭,就看坐在他對面的金碩珍一臉溫柔的笑。
「喜歡一個人不是不對的事,你要勇敢一點呀。」
「你看我和南俊,不是也走在一起了嗎?」
金碩珍說著,還側過身親了金南俊一下。
「所以沒問題的,和他好好談一談吧。」
「如果真的不順利,我們也都在你的身邊,不會有事的。」

「勇敢的去面對一次吧,泰亨。」

今天是鄭號錫和金泰亨一起生活的最後一天。
金泰亨一早起來,就看小廚房的燈亮著,食物的香氣慢慢飄了出來。
他快速梳洗過後,一蹦一蹦的進了廚房,一把抱住正在和煎蛋奮戰的青年。
「哥早安!」
「!……泰亨,早。」
鄭號錫似乎沒料到金泰亨會這麼做,怔了幾秒才平復情緒,繼續手中的工作。
「哥……」
「泰亨阿……」
同時開口說著一樣的話讓兩人都笑了,鄭號錫說:
「你先說吧。」
「……我有話想跟號錫哥說,很重要的話。」
鄭號錫將鍋中的煎蛋翻了個面,
「剛好我也有話想對你說呢,泰亨。」

簡單卻不失營養的早餐在餐桌上冒著熱騰騰的白煙,西柚茶和可樂的氣味在空氣中融在了一塊。
「不是說了,一大早不要喝汽水。」
「可是我想喝嘛。」
「真是。」
鄭號錫也不惱,只是靜靜喝著自己的西柚茶。
「哥。」
「嗯。」
「我啊……是真的很喜歡哥。」
「理由可以很多,可是我後來覺得,只是因為號錫哥是號錫哥,所以我喜歡你。」
「這跟哥喜不喜歡我沒有關係,我就是喜歡哥、很喜歡哥。」
「所以哥,可不可以給我一個答案?不喜歡我也沒關係……」
「泰亨。」
金泰亨的眼裡微微積累了淚水,透過有些模糊的視線看過去,他喜歡的那個人正笑的一派溫和。
「怎麼說呢、我呀……」
在金泰亨面前一向沉穩的鄭號錫難得有些無措,斟酌著用字遣詞,只為了完整表達他的心意。
「身為哥哥的我,很喜歡跟泰亨的相處。可是呢,這樣的喜歡不知不覺就越了界、到了我無法控制的地步。」
「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這樣是不對的,你怎麼對得起把他託付給你的碩珍哥還有南俊哥呢?最重要的是,泰亨他會喜歡這樣的哥哥嗎?」
對他保持著超越兄弟情感的,哥哥。
「聽到你說你喜歡我的時候,說不開心是騙人的。可是不行啊,那個聲音還在心裡一直響著、說不可以、不可以。」
「可是、泰亨啊。」
「喜歡一個人,不是不對的事情。」
「所以我想告訴你——」
鄭號錫接下來的話,被撲過來的小獅子的吻給打斷。
而這一次,鄭號錫不反抗了,他坦然的閉上雙眼。
我想接納你,也接納喜歡你的我自己。
這樣,我們——
就能從此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吧?
你給我的愛,是最好的解答。
Fin.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