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我喜歡你喔,愚人節快樂

✤賀文一發完♡
✤沒意外是個小甜餅
✤大家愚人節快樂😳

「哥,我喜歡你!」
「咦?」
鄭號錫呆呆地看著面前的弟弟,怔了兩秒才說:
「愚人節快樂,雞米妮!」
說完一把抱住了弟弟。
「呀哥你不好玩。」
被識破的朴智旻掙扎著要脫離鄭號錫的懷抱,後者依依呀呀了和他打鬧了一陣子才放開他。
目送朴智旻朝忙內跑去,鄭號錫想了想後走到閔玧其旁坐下。
「哥。」
鄭號錫抱著閔玧其的手,這是他一貫向閔玧其撒嬌時的姿勢。
「嗯?」
閔玧其仍然盯著平板翻看推特的訊息,只是應了聲。
「我不喜歡你,哥,我們分手吧。」
鄭號錫本想著閔玧其會著急的望過來,雖然不會急著逼問原因至少會有點慌亂。
可閔玧其只是轉過頭揪著他的下巴,湊過來親了他一下,
「我也喜歡你,乖。」
接著又轉回去看他的平板,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模樣。
「哥!哪有你這樣的!」
「我剛剛是騙你的,愚人節快樂。」
「咦?」
閔玧其依然氣定神閒滑平板。
鄭號錫錯愕地看著閔玧其,想著這哥該不是真的要和他分手吧?此時,自己剛才開的玩笑反而成了一個諷刺,狠狠刺在心上。
他低下頭揉了揉眼睛止住差點掉下來的淚水,但卻無功而返。
淚水沾溼他的手,幾滴滴在地板上。
「哥……」
閔玧其這才轉過來,就看鄭號錫吸著鼻子想忍住不哭、但漂亮的眼睛閃著的淚光卻出賣了他。
小嘴彎成了不開心的形狀,好看的眉也垂了下來。
閔玧其的心整個狠狠揪了起來。
「我的錯我的錯,哥不該跟你開這種玩笑,錫錫嚇到了?」
他一把把他的小漂亮摟緊了,低頭吻吻他的眼淚和臉頰。
「哥沒有要跟你分手,別哭了。」
「太壞了、哥……」
先開玩笑的是你吧,鄭號錫小朋友?
閔玧其沒忍住在心裡吐槽。
但誰家的誰寵,自己慣出來的小朋友自己得好好負責寵壞他。
所以就這樣吧。
「好了好了哥的錯,沒事了。」
「那、那……」
「嗯?」
「哥你親我一下,我就不哭了。」
「撒嬌鬼。」
閔玧其溫柔的笑了笑後,低下頭給了他一個深深的長吻,纏綿繾綣。
「愚人節快樂,錫錫。」
「愚人節快樂,哥。」
Fin.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