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你的宇宙 06


◢靈感來自宇宙人-你的宇宙,文中引用歌詞來自魔鏡歌詞網

.

〈重新計算航道

可能是我一線生機

你是誰 你在那裡〉

閔玧其再次進入了一個人的日子——出於一種反射性的躲避。

躲避鄭號錫,躲避看見他時,無法抑制的心跳加速。

那是他的弟弟喔,笑起來很漂亮的弟弟,居然,成了戀人?

戀、人?

所以那天,鄭號錫湊上前,是真的想親他而不是開他玩笑?

他們之間的親吻,是這麼稀鬆平常的事嗎?是交換一杯咖啡的同時,就能交換一個吻的頻繁與親密?

閔玧其窩在工作室的電腦椅上,眼睛看著螢幕實際上腦袋正在高速運轉:夜裡的那個柔軟的吻不斷重播,每每想起就燒紅閔玧其的臉,讓他的思緒都亂成一團。

溫暖的對方,急促的呼吸噴吐在他臉上,鄭號錫過於靠近的臉,閔玧其甚至可以回想起一點一點在對方睫毛上閃耀的光——

還有他的眼睛,難以忘卻的眼睛,承載了溫柔和敏感,還有一些心慌,一些膽怯,卻也有一點勇敢,一點雀躍,那雙眼睛。

最後是那個吻,鄭號錫柔軟的唇印在他的臉頰上,是很舒服的力道,帶一點濕,也帶一點對方口腔的溫度,和鄭號錫身上淡淡的香草香。

「我是哥的戀人,喔。」

戀人、戀人啊。

「我怎麼可以、忘記這麼重要的事呢……」

閔玧其掩著臉,很是懊惱。

不過感覺並不壞。

曾經身為鄭號錫的戀人這件事,閔玧其意外地接受的很快,連他自己都有些驚訝。

原來我並不排斥和同性在一起嗎?雖然並沒有預設立場,但在此之前,閔玧其一直認為自己會和女孩在一起而不是男孩。

因此會對鄭號錫臉紅心跳,不排斥對方的親吻和接近,也輕易接受了鄭號錫的說法等等,都是閔玧其意料之外的事。

果然因為是鄭號錫吧?

如果是鄭號錫,閔玧其都會喜歡、都會接納的。

不過,他還沒有辦法好好面對對方——得先處理好一看到他,就緊張的心跳加速的自己才行。 「吶,南俊,你說我是不是做錯了?」

「這已經是你這個下午第五次問我了,一樣的答案你到底要我說幾次?」

金南俊終於放棄螢幕上的曲子,摘下耳機看向窩在角落的鄭號錫。

「直接去問他這個我做不到啦!」

「我可是、強吻了那哥喔!」

「他果然不喜歡吧、太衝動了我、」

「給他造成困擾了,所以才總是躲著我吧?」

「我不希望他有任何壓力啊,但果然還是沒處理好……」

「我覺得啊。」

金南俊打斷同年親故的憂鬱迴圈。

「你說過,玧其哥很溫柔的吧?」

「所以,那樣溫柔的人,在知道你曾經是他的戀人後,你覺得他會怎麼反應呢?」

「他應該,在找一個跟我相處的模式吧?他認為對的、或者對說身為曾經戀人的我來說,不受傷的相處方式吧?」

「你不相信他會再愛上你一次嗎?號錫。」

「……我不敢相信,而且我也不希望這成為他的負擔,好像他一定要再喜歡上我,那並不是我告訴他的目的。」

「一點期待都沒有?」

「……說完全沒有是騙人的,但那只是我自己的想法,他的感覺也很重要甚至超過我自己的,所以無論他會不會再喜歡我,那都沒有錯,他沒有錯。」

「那你所需要的,不就只是等待嗎?等玧其哥的回應。」

「相信他,並且耐心等待,等他整理好自己。」

金南俊說完,又戴上了耳機,繼續他未完成的工作。鄭號錫則抱緊了懷裡的KOYA,盯著地板繼續他的煩惱。

Tbc.

#糖錫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