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你的宇宙07


◢靈感來自宇宙人-你的宇宙,文中引用歌詞來自魔鏡歌詞網


〈有你純真無邪的笑容

為我填滿無盡真空

在曲折的銀河中 帶我漫遊

流放所有不堪疼痛

當我不再為世界感動

求救訊號漸漸微弱

別讓我離開 你的宇宙

別讓我獨自在永恆 漂流〉

.

還沒等閔玧其整理好自己,繁忙的日程開始了。

年末總是一個頒獎典禮接著一個,每個舞台都比前一個盛大,他們已經不是在角落敬陪末座的仰望台上的人,而成為了眾人目光所在之處,橫掃各大獎項,光芒萬丈。

而光鮮亮麗的背後,是一個個充滿汗水與喘息的練習室,是一個個不能成眠的夜晚,就像完美的妝容底下,越發憔悴的面容與深重的黑眼圈。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

他們懂得,也受得。

幾乎沒有空隙的日程並沒有讓閔玧其的小貓亂撞獲得緩解,他幾乎不能看鄭號錫笑,一看到就全身發熱,連腳尖都染上心動的紅。

更不要說小詩舞台了,鄭號錫不只笑,為了舞台效果時不時還會逗他,每一次閔玧其都覺得心底那隻貓快心臟病發,他自己也是。

但這些,他並沒有告訴鄭號錫。

原因很簡單,他不懂這樣的心動到底從何而來,太莫名其妙,太沒來由。

以閔玧其對自己的了解,他並不會因為對方說喜歡他、親了他一下就因此愛上對方甚至陷入瘋狂,他不是這樣的人,面對愛情,比起激情他更嚮往細水長流。

那爆炸開來的愛意,到底來自哪裡?

閔玧其想弄明白,無論那跟他遺忘的記憶是否相關,他都想弄個明白。

唯有弄清楚了,他才能告訴鄭號錫,不然如果這樣沒來由的愛有一天也沒來由的消失了,那鄭號錫該怎麼辦?閔玧其不允許自己這樣草率地對他,那是他珍惜的弟弟。

所以他得把一切都弄清楚,確定自己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他,而這樣的喜歡也有繼續下去的動力,不會對不起對方的喜歡,

閔玧其才能放心的,去愛鄭號錫。

.

比起閔玧其,鄭號錫看起來倒是穩定多了,也不再纏著金南俊重複沒有解答的問題。

或許是渡過了最著急的時期,又或許是每天近乎透支的體力讓他沒有空隙胡思亂想,

又或許是,他已經做好放棄對方的心理建設。

日程的強制綁定,讓閔玧其想躲也躲不了多遠,加上鄭號錫刻意找了作曲填詞等閔玧其感興趣的話題,兩人這兩天也聊了不少次。

雙方都很有默契地,對那晚、那個吻,支字未提。

鄭號錫不敢,他猜閔玧其是不想。

而不想,其實就是一種回答了。

閔玧其不該付任何責任,他沒有再一次愛上鄭號錫不是他的錯,鄭號錫很明白,很明白。

但理性上明白,不代表情感上他能立刻適應對方的缺席。

喝冰美式時,他想起咖啡味的吻;在工作室時,他想起依偎在一起的夜晚;

併肩坐在一起時,他想起對方會在他累的睜不開眼時,一手攬著他的肩,兩人在後座相擁而眠;

失眠的時侯,他想起他哄著他睡的模樣……

過去的回憶太多太甜,卻只剩鄭號錫獨自擁有。

他表面看似平靜,內裡卻波濤洶湧,滿溢的情緒尋找著破口,但鄭號錫將自己完美地封閉起來,縱使內裡破碎的一塌糊塗,表面上他仍是那個溫和的鄭號錫,能對閔玧其微笑,甚至能在舞台上和對方嬉鬧。

可以的,玧其,你再等我一下。

等我完全放棄你的時侯,我就可以笑著告訴你:不要在意那個吻,不要在意那個夜晚,那一切都無所謂了,我們還是很好的隊友、朋友、兄弟。

就像你認為的一樣。

曾經忘記的事情已經不重要了,

沒關係了閔玧其,

不用擔心會讓我受傷——

因為我已經傷過我自己,

又好起來了。

Tbc.

#糖錫文  #糖錫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