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你的宇宙 04



◢靈感來自宇宙人-你的宇宙,文中引用歌詞來自魔鏡歌詞網

.

〈我開始失去重力

我開始忘了目的

我是誰 我在哪裡〉

.

日子慢慢地走。

閔玧其自己一個人待著的時間更多了:他自己悶在工作室做音樂,他悶在自己的房間了埋頭大睡,除了必要的團體活動或集會,其他時間他都讓自己一個人待著。

要說是種無聲的抗議也好,抗議六個人聯合起來隱瞞他一個人;要說是自然的疏離也罷,那段遺忘的時光像一道透明的牆在閔玧其和他們之間橫著,閔玧其嘗試越過,但顯然另一端的人並不喜歡這樣的行為。

於是他放棄了,他留在了牆的這端,也不再嘗試在牆上鑿洞。

偶爾,他會翻看自己過去的通訊和信件紀錄,嘗試找回些什麼,但所獲不多。

唯獨和鄭號錫的私聊他一直沒有點開,那天之後他和對方只剩下日常必要的對話,聊天交流幾乎是零。

或許從那段私聊裡可以找到些什麼,閔玧其想。

但鄭號錫似乎不希望他想起來,這件事讓他每每在點開私聊前移開指尖。

閔玧其並不是一個聽話的人,不思考直接按照別人的想法做事並不是他的作風,但想起那天鄭號錫的表情,他總覺得自己說不定保持這樣會比較好——

微紅的眼眶,緊皺的眉和下拉的嘴。究竟那段記憶,對鄭號錫來說是多負面的事情呢?

這也是閔玧其放棄找回記憶的一個原因:如果我和你之間的過去讓你如此難受,那我不想起來,是不是對你來說比較好呢?

比起我自己的迷惘,我更不願意讓你難受。

閔玧其對自己這樣的想法是意外的,但他將它歸咎於一種對弟弟的、朋友的、家人的在意,並沒有多想。 「號錫。」

「嗯?」

某次舞台練習結束後,看閔玧其又一下溜的不見人影,金南俊對身旁的同年親故開口。

「你可以跟玧其哥談談嗎?他最近的狀況不太行。」

「……為什麼是我?」

仰頭喝了一大口水,鄭號錫不想對上對方探尋的眼光。

「你是最了解玧其哥的,不是嗎?」

「躲著對方也一段時間了,該談談,你也知道的吧?」

金南俊說完也沒等鄭號錫回應,拍拍鄭號錫的腿,就拎著自己的水瓶離開了。

而鄭號錫只能看著對方走遠的背影,長長地,嘆了口氣。

Tbc.

#糖錫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