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你的宇宙 05


◢靈感來自宇宙人-你的宇宙,文中引用歌詞來自魔鏡歌詞網

.

〈偶然發現你的軌跡

忽明忽滅為我指引〉

.

夜半。

鄭號錫終於下定決心走到了閔玧其的房門口,輕輕敲了兩下。

叩、叩。

無人應答。

鄭號錫低頭看看門縫,正透著昏黃的光。於是他又敲了兩下,

叩、叩——

「誰啊?」

閔玧其微啞的聲音傳了出來。

「哥,是我、號、號錫。」

「啊?」

接著,房裡傳來碰的好大一聲,一連串毛毯刮在地板上的稀疏聲後,門輕輕的開了。

閔玧其身上裹著毛毯,吸著鼻子站在門口,一雙眼半張不張的,臉頰和鼻頭都紅通通的,像顆剛蒸好的小兔子包——可愛透頂。

「噗、」

「笑什麼呀你,大半夜的來笑哥的嗎?」

「不,不是。」

鄭號錫收起唐突的笑但仍勾著嘴角,開口:

「我可以進去嗎?有些話想跟哥說。」

「南俊叫你來的?」

「算是啦,但我也想跟哥說說話,真心的。」

「……進來吧。」

閔玧其說完便轉過頭往自己的床走,也不招呼鄭號錫,逕自窩回了床上。鄭號錫本直覺性的想跳上床和對方窩在一起,但想想閔玧其的狀況,選擇在床角坐了下來。

「你不進來嗎?」

「嗯?」

「天氣很冷。」

啊,在交往前,我們時不時就會這樣窩在一起呢,冬天的時侯。

「可以嗎?哥。」

閔玧其揭起一角的被子,算是回答。鄭號錫聽話的進靠著枕頭坐好,閔玧其則躺下枕著手肘看著對方。

有對方體溫的被窩,真是久違了呢。

鄭號錫暖的幾乎要濕了眼眶,閔玧其則舒服地嘆了口氣。兩人自在沉默了一陣子,閔玧其才輕輕開口:

「號錫。」

「我會,調適好的。」

「雖然我不記得過去的我、或者說我忘記的那個部分,但我還是保有我們一路走來的那些部分。」

「號錫是我重要的弟弟、朋友、隊友、夥伴、家人,這些事情並沒有改變。」

「所以,我還是會用我覺得對的方式,和你、和大家相處,不用擔心。」

「哥,還是很在意嗎?忘記的那個部分?」

「與其說在意,」

閔玧其看向鄭號錫的眼裡,直接的,直率的,同時柔軟的。

「不如說,我不希望我的忘記或記得,讓你難受。」

閔玧其伸手摸了摸對方的臉,指尖薄薄的繭擦過鄭號錫的臉,接著被染濕。

「號錫,為什麼哭?」

「因為哥、太溫柔了。」

即使不記得喜歡我,只是因為我是重要的弟弟,甚至只是因為我是我,就把我放在那麼重要的位子,放在比你自己的感覺還要重要的位子。

閔玧其太溫柔了,太溫柔了。

他想回應這樣的溫柔。

「哥、」

「哥還是,很想知道,你忘記了什麼嗎?」

「我告訴哥吧,但哥知道了以後,不需要多做什麼,我說過、」

「忘記的人,不需要為這些事負責任。」

鄭號錫一下溜進被窩裡向閔玧其靠近,很近很近,近的閔玧其能感覺到他比剛才更急促的呼吸。

每一個氣息,燙的閔玧其跟著心跳加速。

為什麼不由自主的,心跳加速?

「哥和我,是交往的關係。」

「我是哥的戀人、喔。」

柔軟的親吻,落在大腦當機的閔玧其臉上。

是,戀人?

號錫是,我的戀人?

Tbc.

#糖錫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