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wean

▶ SOPE WEEK Day5

W-wean 戒除

閔玧其不是太容易成癮的人。打遊戲有節制,吃東西除了美式沒有特別執著,慾望似乎也比一般人淡泊。
他一直以為能讓自己著迷且上癮的東西,這世界上除了音樂,大概找不到第二個了。
——直到他碰上鄭號錫。

鄭號錫是第一個讓他體驗到,什麼叫「把一個人當作全世界」。
他一笑,即使外面下著傾盆大雨,也能感覺到暖暖的陽光;
他一哭,好像滿天的星斗都黯淡了,月亮也掩藏;
他一個碰觸一句話,就足以傾倒閔玧其的世界——
而他,也是第一個,讓閔玧其體會「心碎」的人。
那天下著大雨,閔玧其拎著空杯走到飲水機想裝點溫水。經過練習室時,從門縫裡聽見鄭號錫和朴智旻的談話聲。
「……一定沒問題的,相信哥。」
「我們這樣,真的可以嗎?」
「可以的!真的!」
「你可是哥最喜歡的雞米尼呀,怎麼不可以了呢?……」
閔玧其並沒有聽完,因為他心裡傳來的破裂聲響,巨大到蓋住了兩人細小的對談聲。

閔玧其想,他必須戒掉鄭號錫。
雖然很難,但必須嘗試。

鄭號錫不是太容易成癮的人。玩耍開玩笑有節制,吃東西除了偶爾嗜甜以外沒有特別執著,慾望似乎也比一般人淡泊。
他一直以為能讓自己著迷且上癮的東西,這世界上除了舞蹈,大概找不到第二個了。
——直到他碰上閔玧其。

閔玧其是第一個讓他體驗到,什麼叫「把一個人當作全世界」。
他一笑,即使外面下著傾盆大雨,也能感覺到暖暖的陽光;
他一哭,好像滿天的星斗都黯淡了,月亮也掩藏;
他一個碰觸一句話,就足以傾倒鄭號錫的世界——
而他,也是第一個,讓鄭號錫體會「心碎」的人。
那天陽光正好,鄭號錫從宿舍出發到公司,找閔玧其一起去新開張的甜點店,同時去看看新的音響設備,閔玧其前幾天叨念著,說想換個新的了。
他們前一天就約好中午在公司見,鄭號錫會去工作室找他——
現在想起來,或許不要去才是對的。
等鄭號錫走到閔玧其工作室門口,正巧碰上一位女孩從閔玧其工作室裡出來,還輕輕帶上了門。
「呃,請問,玧其哥、……」
鄭號錫突然覺得有些難堪,但對方都已經看見他了,他也只好表明來意。
「啊,你是號錫對嗎?」
女孩掩嘴笑了笑,
「你和玧其哥約了要出去對嗎?但我們昨晚討論曲子討論的太晚,直到剛剛他才處理完,趴在桌上睡著了。」
「啊、這樣……」
「我幫你叫醒他?」
女孩熟練地輸入密碼,卻在開門的前一刻被鄭號錫阻止了。
「不、不用了,哥忙一整夜也累了,讓他休息一下吧。」
「那、那我先走了。」
鄭號錫覺得自己狼狽極了,幾乎是逃走一般離開了公司。
不能留在那裡,他會在那女孩面前哭出來的,太難看了。

鄭號錫想,他必須戒掉閔玧其。
雖然很難,但必須嘗試。

「錫錫。」
「嗯?」
「不、沒什麼……」
「啊?哥怎麼啦?」
「沒事,你忙你的吧。」
問不出口,我拿什麼資格問呢?
說出來,搞不定只是讓自己更難堪而已。

「你來了怎麼不叫醒我?」
「哥不是忙了一夜嗎?好好休息沒關係的,那些地方找時間再去就好。」
「抱歉呀,錫錫。」
「嗯嗯,沒事。對了,哥……」
「嗯?」
「不、沒什麼。」
「你想說什麼?」
「沒有,哥去忙吧。」
問不出口,我拿什麼資格問呢?
說出來,搞不定只是讓自己更難過而已。

就這樣吧,我會戒掉你的,
我的全世界。

Fin.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