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南錫】Mountain

【南錫】Mountain

▶Namseok Week Day2

 

Mountain 山 (n.)

 

「我不要、金俊尼,讓我睡......」

鄭號錫賴在被窩裡,揪著棉被角做最後掙扎。

早已整裝完畢的金南俊無奈地看著鼓成一團的棉被,還是伸手把人撈了出來。

「不行,願賭服輸。」

「下次再去嘛、今天冷、」

鄭號錫一把抱住了男人,抬頭眨了眨眼,想讓對方心軟。

「......唉。」

金南俊受不住誘惑,低頭在鄭號錫微乾的嘴唇上落下親吻。

「你知道,我絕對不會勉強你。」

「嗯、」

鄭號錫被金南俊語氣裡些微的失望弄得心頭一緊。支起身子,他在沮喪的大狗狗額上親了一口,接著乖巧地起身梳洗換衣。

 

早上的郊外小山,並沒有太多遊客。金南俊和鄭號錫慢慢拾級而上,時不時停下來看看小花小草。大部分時候金南俊會先被吸引而停下,鄭號錫才會湊過去看看小熊又發現了什麼。

「號錫你看!」

「怎麼啦怎麼啦。」

鄭號錫走至金南俊身邊,順著他手指的方向望過去,是一片可愛的紫色小花。

金南俊開心地拿著手機拍小花,鄭號錫拿手機偷拍興奮的小熊。

這個時候,才會想起金南俊其實比自己來的小呢。

像個孩子一樣。

鄭號錫看著金南俊忙活,忍不住勾起嘴角。

 

兩人一路走走停停,花了點時間才走到山頂。因為是小山,既使是山頂也沒有多高,但至少可以俯視周邊的住家。金南俊並不是第一次來,因此對於山頂的景象並沒有太多情緒,但鄭號錫就不一樣了。

「哇!好棒!」

只見他一下走到那邊瞧瞧,一下走到另一邊看看,靠著圍欄探出身子,快速拍了幾張天空與山景,偷瞧了一眼高度後又縮回圍欄後。

「南俊!你來看!」

「怎麼啦怎麼啦。」

金南俊走至金南俊身邊,順著他手指的方向望過去,是一大片白色芒草,正隨風搖曳著。

「好漂亮!」

鄭號錫開心的拍了好多照片,還拉著金南俊以芒草為背景,自拍了幾張。

金南俊掏出手機,趁鄭號錫沒注意時,快速拍了幾張興奮的小鹿。

真是,像個孩子一樣。

金南俊看著鄭號錫忙活,忍不住勾起嘴角。

 

等鄭號錫拍得累了,金南俊牽著對方,找了個長座椅坐下。

「哇~真的好漂亮,這裡真好。」

鄭號錫接過金南俊幫他準備的西柚茶,也從背包裡拿出自己準備的三明治遞給對方。一邊小口小口啜飲著,模模糊糊地說。

「那,冬天還來嗎?雪景很美。」

「好呀,那你記得要跟我打賭。」

鄭號錫一邊替金南俊剝掉黏在臉上的小生菜屑,一邊回答。

「那你要記得,一定要輸給我。」

先一步吃完了手裡的食物,金南俊從口袋裡掏出紙巾擦了擦嘴,還抽了張握在手裡,想等鄭號錫吃完替他擦擦。

「這就要看金俊尼聰不聰明,能不能讓我輸啦。」

一口將三明治解決,鄭號錫轉頭,笑嘻嘻地讓金南俊笨拙但輕柔地替自己擦嘴,挺享受對方的服務。

「我會盡力。」

「不過這裡真的很美呀,下次大家一起來吧。」

鄭號錫環顧四周,最後將目光轉回山坡上那片芒草,似乎真的很喜歡。

「好,回去跟大家提議吧,下次放假一起來。」

金南俊揉揉對方因爬山而有些凌亂的髮,目光裡是不曾給過任何人的溫柔。

「嗯!」

很高興對方接受了自己的提議,鄭號錫朝金南俊懷裡靠了靠,甚至將對方圍巾的尾巴拉來,鬆鬆地纏在自己脖子上。

 

和你在一起,看過再多次的風景都會煥然一新--

一切都變得美好起來,

只因為平凡的景色裡,多了不平凡的你。

 

FIN.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