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2018更文目標(`・ω・´),

(我終於有時間整理了QAQQ)

(提供大家一個追殺我的清單,可以來催我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öㅅö)

坑↓↓↓

(按照坑的年紀排列,不是未來更新順序(σ′▽‵)′▽‵)σ)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邊看不到大家的ID,標不到點文的各位(´;ω;`))

❥【糖錫】意識流三十題(3~30)

❥【ALL錫】接觸二十題(4~20)

❥【糖錫】自創現實向三十題(7~30)

❥【ALL錫】WINGS(超大坑)

❥【糖錫,微果錫】SICK(未完結)

❥(點文)【糖錫,泰錫】彼得潘、惡龍與小王子(未完結)

 (點文者:whale_orange000)

❥【團魂向,微ALL錫】關於你們,關於我(未完結)

❥(400粉賀文)【糖錫】Happy little pill(未完結)

❥(點文)【忙內line錫】關於床的二三事(未開始)

 (點文者:锡柚味糖果)

❥(點文)【忙內line錫】Beautiful life(未開始)

 (點文者:whale_orange000)

❥(點文)【果錫ABO】臉紅的思春期(暫定)(未開始)

(點文者:缺锡综合征患者)

 

之前有點文的各位,我都記得的!有任何細節歡迎補充!

本文開放大家討債追殺,還有人在等哪篇文嗎哈哈哈哈哈d(`・∀・)b

 


评论(1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