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All錫】WINGS Stigma 03


▷此系列文詳細設定與章節列表請走:https://gena850613.lofter.com/post/1d1a2f74_d60fe16
▷本文中出現歌詞原文及翻譯引用自懶懶的吐槽小窩:https://infinite0903.pixnet.net/blog/post/220621443-%5B%E9%9F%93%E4%B8%AD%E6%AD%8C%E8%A9%9E%5D%E9%98%B2%E5%BD%88%E5%B0%91%E5%B9%B4%E5%9C%98-v---stigma

Stigma.03
▶CP:泰錫

【Now cry너에게 너무 미안할 뿐야
    Now cry 對你只有滿滿的歉意
    또 cry 널 지켜주지 못해서
    再cry 因為無法守護到你】

06/12 。Wednesday,9:00A.M.

「泰亨……」
鄭號錫看金泰亨停下動作,心裡一陣想不透的空虛感令他難受。
不該是這樣的才對、不該這樣——
「哥,你別哭,我……」
「泰亨。」
鄭號錫轉過身,捧起金泰亨的臉。映入眼裡的是一張全無精神的臉,這人不該這樣、不該這樣,他該笑的眼睛都瞇起來,像孩子。
鄭號錫不知道那股異樣感是從何而來,但他選擇相信身體告訴他的信號。
「我沒事的、我沒哭呀……」
鄭號錫眼眶裡方才的淚尚未褪去,可被他忍在眼裡。努力撐起的微笑和記憶裡重疊、重合——

那天,anti粉攻擊鄭號錫,在推特上嚷著要他退出防彈。一句句帶刺的話毫無遮攔的出現在版面上,金泰亨和其他團員攔也攔不住,鄭號錫還是全看到了。
等金泰亨趕到鄭號錫所在的練習室,想也沒想就打開了門。
鄭號錫正坐在練習室的角落,似乎被他突然的闖入嚇了一跳,整個人一震並著急抹了下臉。
金泰亨想也沒想就往他走去,想抱抱他想問他還好嗎想告訴他自己在身邊——
「我沒事的、我沒哭呀。」
鄭號錫抹了抹臉後轉過來看金泰亨,撐起的笑多苦,苦的金泰亨要說的話全吞回肚裡。
金泰亨只怔了幾秒,正要靠近鄭號錫時——
閔玧其閃過了金泰亨,把縮著身子的鄭號錫抱進懷裡。
而鄭號錫靠在閔玧其的懷裡,不再壓抑地哭了出來。

「泰亨?」
「嗯?沒事、哥呀……」
金泰亨回神後朝鄭號錫笑了笑,幫他把弄亂的衣服拉好。
「抱歉,哥。」
「……為什麼要道歉?」
鄭號錫看著金泰亨落寞的表情心狠狠一抽,以致他伸手去觸摸眼前少年的臉。
「你是我的愛人,你很喜歡、很愛我不是嗎?」
「所以,會想對我做這樣的事,不是很正常的嗎?」
鄭號錫將金泰亨抱進懷裡。
「泰亨呀、」
金泰亨抬起頭,就看小哥哥眼裡的淚都消失了,正對著他柔柔的笑。
「照你喜歡的方式,做吧。」

WINGS專輯裡要收錄個人曲的消息,金泰亨知道後既開心又有些緊張。
開心是因為可以完全照自己的意思去做一首曲子;可也擔心自己有沒有辦法做好,畢竟和rapper line相比,他也是創作量較少的。
金泰亨想著想著,煩躁的感覺讓他在床上滾了起來。
剛洗完澡的鄭號錫擦著頭髮進房,一眼就看到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弟弟。
「怎麼啦,泰亨?」
鄭號錫在金泰亨的床邊坐下。淡淡的香草味隨著他的動作飄來,金泰亨很喜歡這個味道。
他香香的號錫哥。
「沒事、」
「泰亨心煩的時候,就會這樣在床上滾呀~滾的呢。」
鄭號錫一邊說,一邊用手模仿金泰亨翻滾的動作。
「來吧!跟哥說說!」
說完,鄭號錫就跳上了金泰亨的床。金泰亨看哥哥一屁股坐在了床上也不生氣,只是抓了自己的枕頭抱著,然後靠在哥哥的肩上。
「哥,作詞作曲有什麼訣竅嗎?」
「泰亨在擔心個人曲呀?」
鄭號錫把擦頭髮的毛巾塞給金泰亨,等弟弟開始小力的幫他擦頭髮,才開口說:
「嗯,硬要說的話可以多聽多看別人的作品吧……」
「不過最重要的是、」
鄭號錫轉過頭,漂亮的笑在他臉上綻開。
「照你喜歡的方式,做吧。」
「泰亨很聰明,所以一定沒問題的。」
「別怕別怕!不是還有哥在嗎?」
鄭號錫笑嘻嘻地揉了揉金泰亨的臉。後者也笑開了,丟開枕頭反擊般捏哥哥的臉頰,兩人笑笑鬧鬧在床上滾成一塊。
「沒問題的,泰亨。」
金泰亨窩在鄭號錫胸口,嗅著小哥哥的味道,乖巧地點了點頭。

他從裡到外都香氣四溢的小哥哥呀。
他從裡到外都想擁有的小哥哥呀。
永遠先他一步、不讓他保護的小哥哥、呀。
TBC.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