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All錫】WINGS Stigma 02

▷此系列文詳細設定與章節列表請走:https://gena850613.lofter.com/post/1d1a2f74_d60fe16
▷本文中出現歌詞原文及翻譯引用自懶懶的吐槽小窩:https://infinite0903.pixnet.net/blog/post/220621443-%5B%E9%9F%93%E4%B8%AD%E6%AD%8C%E8%A9%9E%5D%E9%98%B2%E5%BD%88%E5%B0%91%E5%B9%B4%E5%9C%98-v---stigma

Stigma.02
▶CP:泰錫

【왜 그땐 말 못 했는지
   那時為什麼無法說出來
   어차피 아파와서
   反正痛楚總會來
   정말 버틸 수가 없을 걸
   真的無法抵抗下去】

06/12 。Wednesday,8:45A.M.

等鄭號錫吃完早餐,金泰亨帶他到書房,陪著他回想以前的種種。自從金泰亨知道,鄭號錫開始一點一點遺忘他們之間的回憶的時候,他就開始一點一點填補回去。
你忘記了可是我記得,我可以一點一點、慢慢地告訴你——
依照我所希望的樣子。
金泰亨一手摟著鄭號錫的瘦地幾乎能摸到骨頭的腰。他們站在放壓克力立牌的玻璃櫃前,一個一個努力認人。
「這是……嗯……金、碩珍?」
「答對啦!」
金泰亨獎勵似的親了一口鄭號錫的臉頰,發出「啵」的一聲。
鄭號錫刷的一下紅了臉。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將目光集中在玻璃櫃裡的一個個小人立牌上。
「這是……田、田……」
「他是最小的忙內!哥再想想,別慌。」
「田、田……柾果?」
「是田柾國喔,不過也差不遠啦。」
金泰亨將鄭號錫已經認出來的立牌放在一側,讓他好辨識剩下的幾個。
「這是泰亨嗎?不太一樣呢。」
「是喔,只是那個時候染了頭髮。」
將自己的移開後,他依序拿了金南俊、朴智旻的。雖然猶豫了一段時間,但鄭號錫終是辨識出他們是誰。
而那個人,每次都會被金泰亨留到最後。如果可以,金泰亨一點也不想讓他看見他——
「這是玧其哥,我記得的。」
沒等金泰亨發問,鄭號錫看著剩下最後一個立牌,輕聲說。
「嗯,沒錯。」
金泰亨眼神不可抑暗了幾秒,但很快他就將自己湧上的情緒藏回心裡,側過臉親了口鄭號錫的臉。
每次的答案都是這樣。
即使連自己都快被鄭號錫遺忘,那個人卻還霸道的在鄭號錫的記憶裡佔有一席之地。
但是,沒關係的。
金泰亨對自己說。
現在牽著號錫哥手的人是我,
被他愛著的人也是我,
所以、不要緊的。

認完了人,金泰亨讓鄭號錫從架上選了張專輯翻開。被挑中的是You never walk alone的Left版本,因為寫真書背是漂亮的綠色,鄭號錫很喜歡,總是選它。
金泰亨讓鄭號錫靠著自己懷裡坐下,從他的後方抱著他,兩手環在他的腰上。
距離一下子拉近得幾乎沒有,身子貼著身子讓鄭號錫敏感得抖了下。金泰亨的頭靠在鄭號錫的肩上,帶體溫的氣息擾紅了鄭號錫的耳朵和臉頰,他只好胡亂翻起手中的寫真書,問問題轉移注意力:
「泰亨的頭髮顏色和現在不一樣。」
「嗯嗯,當時為了宣傳常常換髮色,有時候兩三個禮拜就換一個顏色呢。」
「哇,這樣很不舒服吧。」
鄭號錫摸了金泰亨的頭。在他模糊的記憶裡,染髮不是件舒服的事。
「倒也還好,久了就習慣了。」
金泰亨撒嬌般用頭蹭了蹭鄭號錫的掌心,後者被撓癢了輕笑出聲。
「哥那時候的髮色很好看,像童話裡的小精靈。」
金泰亨說著,將書翻到鄭號錫獨照的一頁。鄭號錫有些疑惑地看著書頁上的自己,明明是一樣的臉孔卻陌生得像另一個人,異樣的感覺讓他快速翻了下頁,不想多做停留。
下頁是他和其他兩個成員的合照,照片上的自己活潑的不像他。
「他是朴智旻,對嗎?我和他的感情好嗎?」
鄭號錫指著粉色頭髮的少年問,畫面中兩人臉貼著臉十分親暱,粉髮少年閉著眼睛微笑,看起來很開心。
「哥和智旻是室友,我想感情應該不錯吧。」
鄭號錫本想再問室友是什麼意思,但金泰亨不鹹不淡的語氣讓他不好開口,只好快速翻了幾頁寫真,找下個話題。
但金泰亨似乎不想再繼續進行這種對他來說平淡又痛苦的問答。
看看我呀,問問和我有關的事吧,我就在你面前呀。
他想著,原來靠著的腦袋不再安份,先是撒嬌的蹭了幾下,接著湊近鄭號錫的頸子,細細碎碎地啃起來。
「泰、泰亨?」
鄭號錫被他的行為嚇的不輕,全身都緊繃起來不說,手裡的寫真書也啪地掉在地上。
金泰亨停下動作,柔聲說:
「號錫,不喜歡嗎?」
伴隨著聲音而來的是探進睡衣裡的手,冰涼的指尖輕柔按在細緻的軀體上。彷彿鄭號錫的身體是一部最高雅的樂器,而金泰亨是最了解它的演奏家。
「冷、呀……」
鄭號錫沒料到不到幾分鐘的時間變化如此之大,面對接二連三的刺激,他慌亂的幾乎要哭出來。
始作俑者看他如受驚的小動物,不捨的停下侵略的動作。
「對不起,你別哭。」
我沒有辦法面對你的眼淚,別哭。

「如果號錫哥哭了的話,我大概也會哭出來的。」
金泰亨聽見朴智旻這麼說的時候,老實說他並不認同。
哭不哭這種事,是可以自己決定的吧?哪有看人家哭自己也得掉眼淚的道理。
但這個哥哥哭起來,和別人是不一樣的。
他不會像平常一樣大吵大嚷。哭泣的時候他變回了那個安靜的鄭號錫,一言不發掉著眼淚,時不時抹幾下像要止住卻只是帶出更多。暗自忍著的哽咽與鼻音會一點點溜出來,羽毛一般擾著所有人的心神。
這時漂亮的小哥哥會變得更加迷人,平時不向外顯露的脆弱讓他更添一股柔和的美麗。
美麗的令人心疼,也令人心悸。

更別說那個醫院的夜晚了。
病床上,鄭號錫在他面前哭的像個無助的孩子時,不可否認他的眼眶一熱,差點要落淚。
他的小哥哥不再像以前一樣笑得像太陽,病症折磨他讓他變得柔弱而蒼白,像月亮。
掉下的眼淚像漫天星斗,而金泰亨多希望自己能成為他的夜空——

即使不管月亮或太陽,都平等的將光芒灑落大地,而不單單屬於容納他的天空。
他仍希望能成為他的天空。

TBC.

评论(1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