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關於WINGS Lie 章節編碼錯誤...

大家早安//

我刚刚在整理文章的时候,发现我做了一件蠢事.....

我把WINGS Lie 章节编码打错了><

有追WINGS系列的亲请注意,Lie总共有四章喔><

章节预定跟连结处里面有连结可以直接跳转

【All锡】WINGS 设定与章节预定页

谢谢//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