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BTS糖錫】意識流三十題 01.精神的流放者

▶繁體字注意!
▶BTS二創同人,真人rps,不喜勿入
(勿上真人勿上真人勿上真人!
(非常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南碩元素有,不喜勿入
▶閔玧其、金南俊吸煙部分,鄭號錫喜歡甜食,以上為私設注意!
▶他們的美麗屬於他們,不屬於我

「啊、嗯……」
閔玧其看著電腦螢幕上重疊晃動的身影,下身毫無反應,只覺得無比煩躁。
啊,該死,好想抽煙。

閔玧其曾有抽煙的習慣。
第一次抽煙和很多青少年一樣是因為好奇,後來慢慢變成一種習慣,也養成了菸癮。

和鄭號錫在一起後,他才慢慢戒了菸。原因單純的愚蠢,因為接吻的時候,他不希望鄭號錫沾上尼古丁苦澀的味道。
而且鄭號錫也不喜歡菸味。

抽菸這習慣,並沒有因為兩人分手而再次養成,他頂多會習慣性摸摸口袋,發現空空如也就放棄,倒頭睡去。

現在突然想抽煙了啊,好想抽煙。
實在太煩躁了啊,小漂亮不在,誰來處理我的壞情緒。
不過誰來都好,帶把槍一槍斃了我好了。

閔玧其索性關了電腦躺在床上等了等。
但門鈴沒響一個人也沒來,甚至連隻小蟲都沒造訪他死氣沉沉的屋子。
幾天沒吃飯他已經不記得了,
但今天是他和號錫分手的第一個七天,他暫時還忘不了他。

翻滾幾圈後,閔玧其放棄似從床上慢慢爬起,抓了丟在桌上的錢包鑰匙準備出門。
如果沒被車撞死,就去便利商店買包好久沒抽的菸。
他鎖上房門時和自己約定。

大半夜的首爾,路上還是有三三兩兩汽車駛過。
閔玧其閉著眼睛穿越馬路,並沒有如期待般被快車撞死,他歎了口氣進了便利商店。

閔玧其又坐回電腦前,看著剛才從便利商店買回來的東西,沒來由的惱火。
泡菜、炸醬麵、幾樣甜食,唯獨沒有菸。沒有菸。
閔玧其完全沒有進食的打算和慾望,這幾天就算吃了也會在下一個小時全吐個精光,後來他就只喝水和酒了。
而且那些食物,尤其甜食,是鄭號錫愛吃的,不是他。
呃啊啊啊,好痛苦、好痛苦。
小漂亮,你在哪裡?

最後閔玧其把所有東西扔進垃圾桶,灌下冰箱最後一瓶啤酒,他又躺回床上。
他不記得他多久寫不出歌了,卻記得這是號錫離開他的第一百四十七小時,他離不開他。

恍惚間,他聽見門被打開的聲音。
小漂亮啊,是你嗎?
「閔玧其!你又不吃飯只寫歌了!」
我沒吃飯也沒寫歌啊,號錫,我在想你。
「房間怎麼又弄成這樣,哥你啊,沒有我真的不行呢。」
是啊真的不行呢,小漂亮,所以你要一直和我在一起喔。
「閔玧其。」
鄭號錫。

「閔玧其!你給我起來!」
「唔……」
猛然被搖醒,閔玧其勉強睜開半眼,就看金南俊放大版的臉在距離自己不到五公分的地方,他軟軟推開。
「幹嘛?我還活的好好的,沒死也沒病。」
該死的沒死也沒病,該死的一切平安。
金南俊火大又無奈。眼前這個自己多年的友人正像刺蝟一樣豎起全身的刺,把脆弱的地方深深藏了起來,即使他已經傷痕累累。

雖然這麼多年來,他從來就只對一個人示弱。

「玧其你還好嗎?我們帶了點東西過來……」
金碩珍看兩人僵在那兒大眼瞪小眼,只得笑笑出來打打圓場。
「滾出去。」
閔玧其狠狠瞪了一眼金碩珍,甚至將他帶來的東西整袋掃落桌面。
金碩珍愣在原地,
「玧其……」
「滾出去!」
「你夠了!」
金南俊朝閔玧其吼了聲後,拍拍金碩珍的肩,
「沒事,你先去外面等吧,好嗎?」
「嗯……」
金碩珍握了握金南俊的手,又不捨地看了閔玧其一眼,才聽話往門外走。
金南俊目送金碩珍出去以後才又將眼光轉回閔玧其,猶豫了會兒才開口:
「閔玧其你啊——」
「有菸嗎?」
「啊?」
「菸。」
「我早戒了,你不也是?」
「好想抽煙。」
閔玧其將目光轉向窗外,一片蔚藍天空,藍的純粹、透徹。
「我本來覺得我不需要多提醒你什麼,但閔玧其你過頭了。」
「什麼叫過頭?」
原來平靜看天空的人,轉過頭來惡狠狠地問,
「要是金碩珍也死在你面前,我看你還能不能這麼該死的理性冷靜!」
「我會努力阻止這一切發生。」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不努力、我放著他去死是嗎——」
閔玧其抄起一旁的清酒空瓶準備朝金南俊砸,卻被他一個擁抱阻止了所有動作。
「你他媽幹什麼!不要碰我!」
「夠了,閔玧其,夠了。」
「號錫的死,不是你的錯。」
「你又知道什麼了?你不是他你憑什麼這麼說……」

「哥,怎麼哭了?」
小漂亮我、我……
「啊,我知道了,哥又胡思亂想了是吧?真是的——」
鄭號錫抱住了他。
「我啊,非常喜歡哥喔。所以當然要好好保護哥嘛。」
「所以,就算因為這樣而受傷流血,都是不怕的啦!看吧哥,我是個好男人吧。」
「只是……對不起了,以後不能陪著你了。」
「對不起。」
為什麼你對我道歉?我才是最應該好好道歉懺悔的那個人啊。
小漂亮、小漂亮。

閔玧其一動也不動沉默了良久,久到金南俊都以為他是不是靠著自己睡著了,閔玧其才動了動,推開了他。

「你走吧,碩珍還在等你。」
「那東西你要吃,聽到沒?」
「……剛吼了他,幫我跟碩珍道個歉。」
「你知道他不會在意。」
「滾啦。」

閔玧其倒在床上,看著螢幕上笑的開懷的鄭號錫傻傻的笑。
他虔誠親吻螢幕中的他。

你放我一個人好久了,
不過放心,
我們就快要見面了。
等我。

Fin.

第一次寫糖錫就BE(哭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