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四季 上 01

<秋>

大學入學的那年秋天,天氣依然熱得得像夏天。我扯了扯出門前在母親脅迫之下才繫上的領巾,煩躁度跟著氣溫在直線向上攀升。

來到新學校已經一個多月,並沒有任何不適應的地方,和同儕也算相處得輕鬆愉快。人際關係這種事啊,對像我這樣生的一張好臉蛋的人來說,並不算是什麼難事。今年暑假才染成亞麻綠的長髮過肩不及腰,細細長長的丹鳳眼,五官精緻。身高早早超過了一百七,目前距離目標一七五只差一公分。體重控制得好好好,身材上絕對是修長型。看到這樣的我,很少有人能不驚嘆的。上述眾多完美元素構成了這樣一個我,

「我是G,今年的大一新生,興趣是料理和打扮,最近熱衷於甜點,剛搬到台北來正在尋找打工,請多多指教。」

流利的說著開學一個月以來第N次自我介紹,明顯地保留了一些部份等待他人追問探詢。並不是說要保留神秘感什麼的,只是一點小心機而已,我想罪不至死。

「抱、抱歉,我遲到了……。」

怯生生的聲音打斷了某A同學對我的提問,伴隨而來的淡淡熊寶貝香氣擋下我的微微的惱火,我這才抬眼看站在我身側的女孩。

我想她就是那種學生時代男生們常常說的,傳說中不需要化妝或特別裝扮的女孩子吧?清湯掛麵的黑長直髮,剪的一絲不苟的齊劉海因為稍稍低頭而有些散開,因此而露出的一小塊額頭白皙沒長痘子。一雙圓圓的眼睛躲在比例上看起來有些大了的眼鏡後面,和聲音一樣怯生生的。

嗯,打個七十五分。

「沒關係沒關係,快來坐下吧。」

我在十秒內結束對她的審視且邀請她入座。熊寶貝的香氣幫你加個五分吧。

八十分,敵不過九十五分的我。

等她坐好後,同組間的自我介紹從新開始。一個個輪過去,我有一句沒一句地聽著。老實說我覺得自我介紹真是浪費時間的東西,簡單的介紹一下姓名知道怎麼稱呼不就夠了嗎?人類才不是那麼喜歡了解對方的生物,還不就是做做樣子。自我介紹說的東西,誰會好好記得。

「同學……」

她拉了拉我的袖子,我這才把思緒從昨晚的美食節目回想中拉回現實。

「怎麼了?」

「這個給你。」

她遞給我一顆森永牛奶糖,我這才打量起她的手。手部肌膚和臉一樣白皙,明顯小一號的手可以輕易的被我握在手裡,指甲修剪得十分整齊清爽。和我修長的手不同,她的手大概也是男孩子很喜歡的類型呢,小小的惹人憐愛。

「謝謝你剛剛幫我解圍,未來四年請你多多指教了喔。」

「謝謝、」

她眼裡和語氣中的誠懇,讓其實不喜歡森永牛奶糖的我伸手接過了糖果。

況且眼下根本沒有讓人拒絕的餘地,對面的同學正看著呢,嘖。

「也請你多多指教囉。我是G。妳是?」

「我是C。對了,你剛剛說你最近熱衷做甜點?」

「你有聽到啊?沒錯,我最近很喜歡甜點……」

這是我和C,第一次見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