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Burn the stage 一刷二刷心得♡】
流水帳似的,記錄一下兩次的一些感覺和心得。

我真的蠻飯圈邊緣人的,至少在ARMY圈裡是這樣。所以一刷的時候,我是自己下班後去看的包場電影,大遠百九點場次。
自己去看電影有優有劣。不過蠻好的是可以完全專注在電影本身,不太需要專注在一些人際互動或反應的事上。
啊,並不是說我不喜歡跟人一起看電影,只是單純陳述一個人看電影的好處而已(笑
有人陪當然還是很好的,不用被情侶跟人團包夾然後覺得自己很可憐Q
回到正題,談談這天的電影吧。
第一次看,每分每秒都看的很用力,甚至連前面的BT21跟三代阿米棒廣告都很認真。
等電影正式開始,不過是看了兩句話就濕了眼,打破我的觀影紀錄。
我很努力去記得這句話,但兩次看完都沒辦法完整記住內容,只記得是沙漠和海洋,是簡單的話,卻老看不清楚。
三言兩語,卻好像一下說完了很多、很多事。
沙漠和海洋的比喻只有阿米明白吧?聽過的同時,也陪他們走過。
曾經不被看好,曾經遭受太多太多的攻擊,太多難受的曾經——
未來像踏入沙漠,連演藝生命的明天是否存在都是未知的,
但少年們邁開腳步,用自身去感受沙漠的熾熱與艱困。
再用血汗淚,一點一滴紮實地將沙漠填補成海洋。

從害怕犯錯、會因一點小失誤而低落沮喪,走到能從容地面對犯錯的自己,接受並且做出修正。
少年們一直在成長,不停不停成長,希望有一天能看見夢想中的模樣,看見沙漠成為深邃的汪洋。

華麗的背後是無數次的再整理再練習,汗浸濕了整件白襯衫,身體再痛再累,舞台升起,他們還是那個光鮮亮麗的防彈少年團。
No pain,no gain.

我看著電影畫面,彷彿在說:
「我知道,你都知道。」
不是只有七位少年的血汗淚而已,而是ARMY的血汗淚一起,匯聚成海。
當嘲笑聲漸漸轉為掌聲,
當曾經以為荒唐的夢成為現實,
少年們沒有忘記,始終在他們背後追隨的那一群,ARMY

很高興電影並不只是要讓我們心疼他們,很多感動傷感的鏡頭後,接的都是可愛討喜的橋段。
碩珍每次出現都伴隨著笑聲,
兩次看到他敲著柾國的門,說:
「我大你五歲,你不能不理我。」
都沒辦法不笑,做運動那裡善德女王的大叔笑話也是笑到不行。

碳尼本人真的超級可愛,從袋子裏探出頭來簡直、啊,毛絨絨的小狗真好♡
小小狗被哥哥們捧在心上疼,還跟錫錫一起跳舞了,幸福的孩子♡


因為是私心,所以想要特別用一段來寫花開,一段來寫錫錫。

電影中糖錫真的一直在一起呀,尤其是舞台後休息或吃飯的時候,往錫錫身邊找就能看見糖糖,反之亦然。
私底下的錫錫靜一些。或許是鏡頭前鬧慣了,鏡頭後還是笑,但不誇張地吵了,喜歡乖巧地待著
私底下的糖糖暖一些。鏡頭前的一點高冷,在面對少年們時都融的不見了,說話自帶閔氏幽默,偶爾還玩玩鬧鬧,常常笑彎了眼。
他們真的是彼此很重要的人了吧?形影不離。
糖糖聽見錫錫講話總是很快回覆,錫錫看糖糖扭不開香檳也第一個開口糗他,錫錫偶爾擺小架子糖糖也第一個開他玩笑。
Soulmate,充電寶,永遠的兄弟
SOPE Forever🎆🎆🎆

最後,留個最愛的號錫。
電影裡號錫的畫面很多,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走到觀眾席的那段。
「原來在這裡是這個感覺呀,聲音好大。」
「我在韓國看過Coldplay的演唱會、阿姆的演唱會,我懂這種感覺。」
錫錫懂了什麼感覺呢?我想他很努力想要了解阿米們站在台下的感受,於是努力去聽去感覺,配合著自己的經驗,我想他懂的。
站在舞台下,仰望台上閃亮人兒的感覺。
那是信仰。

不得不說,素顏錫真的太可愛了♡沒有那麼甜那麼精緻,但還是那個清秀的少年,鹽一點沉靜一點,但一笑就亮起來,周身盡是溫溫暖暖。

記得後台,他明明累的幾乎要倒下,卻還是注意著所有人,擔心地說:
「柾國看起來很累、」
「你說誰?」
「柾國,他看起特別累。」
他是細心的少年,把所有人的狀況都看在眼裡。

南俊腳受傷了也皺著眉關心,叮嚀對方:「明天好好休息,把演唱會的事情忘掉。」
知道對方會掛心著,因此盡心安慰,對彼此知根知底的94,那50公分的距離似乎不復存在了。

最後簡單記一下第二場時神奇的小片段。
記得那應該是電影接近後段了,開始交錯播放阿米海和防彈的舞台畫面,我稍微閉上眼睛,聽著配樂沉浸在情緒裡。
大約一分鐘後張開眼,剛好看見錫錫看著下面一片燈海,笑的好暖好溫柔。
啊,是我最愛的少年。
於是,我也跟著笑了。

//

(最後錫錫的模樣可以參考圖二,我覺得跟這個相框的笑容很像♡)

(我終於打完了嗚嗚嗚QHQ)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