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Sick 【我們都是膽怯的,但知道可能失去卻還是伸出手,才更勇敢不是嗎?】09

田柾國一進門就看見了坐在角落的鄭號錫,他笑得更開了,立刻走到鄭號錫的位子旁坐下,說:「哥也來這裡了呀,真好。」

「你之前不是說要跟智旻去同一間,怎麼跑這來了?」

鄭號錫有些氣急敗壞,語速也加快了。

田柾國的出現,會讓原本就複雜的局面變得更加混亂

——這樣,不就跟七年前一模一樣了嗎?田柾國、閔玧其、鄭號錫。

「智旻也在這,只是他負責的是另一個團,在隔壁開會。」

「這樣、……」

此時PD的聲音打斷了兩人的交談,

「……這兩位是剛從美國回來的JK先生與HOPE先生,他們是你們的編舞與舞蹈老師,下禮拜開始的舞蹈練習可要好好聽話。」

PD說完,就看對面七位少年的目光,一下全集中在鄭號錫和田柾國身上。

「老師們您好,未來請多多指教。」

似乎是團長的孩子帶頭先問了好,其他孩子見狀也紛紛跟進,一個接一個低下頭來。

「沒事沒事,我們也是,請多多指教了。」

鄭號錫也禮貌地點頭回禮。知道對面的少年緊張,他放柔了語氣,想緩和一下對方的情緒。

田柾國也笑了笑,開玩笑地說:

「號錫、HOPE老師編的舞很帥氣但難度挺高,你們下週要好好加油!」

「呀,田柾國你別嚇他們!」

「好好好不說不說,反正下禮拜就知道啦。」

田柾國笑嘻嘻的模樣似乎讓對面的孩子稍微放鬆了一些:雖然舞蹈聽起來不簡單,但至少兩位老師似乎是好親近的。

「別擔心,我們會一步一步教,一定都能學好的。」

鄭號錫不放心,還是補充了一句,希望能減少他們對舞蹈的懼怕。

「RM我就不多介紹了你們都熟,這次專輯的抒情曲和你們的自創曲由他負責。」

對面少年們似乎和金南俊很熟絡,聽見PD叫他RM還小聲地吐槽:「不就是個金南俊」「破壞王你今天又打破杯子了嗎?」

「呀我現在是老師呀你們這幾個臭小子、」「上次泰亨給我的Demo還不錯,等等來我工作室我和你說說。」金南俊笑笑地回應,似乎很習慣和這群少年打交道。

「接下來這位你們也見過的,Suga老師,負責製作你們的主打與副主打。」

閔玧其抬頭掃視了一圈少年們,簡單揮揮手就當打過招呼了。

鄭號錫看著對面少年看向閔玧其的目光裡,帶著敬畏與憧憬:那是他們夢想的模樣吧?成功的藝人生涯,獲獎無數名利雙收,在舞台上閃耀光芒。

可他們不知道的是,既使是如閔玧其這般有才華的人,吃苦的路也沒少走過,也為了夢想掙扎過、渾身是傷過。

鄭號錫想起他們開始交往的第三天,他練習完跑到閔玧其的工作室卻找不到人,擔心地跑到對方家門前按門鈴,好一會兒才有人應門。

「玧其哥、怎麼、」

門剛打開,鄭號錫還來不及問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就被渾身酒氣的閔玧其抱了個滿懷。對方一股腦地往他懷裡鑽,還時不時發出細細地嗚咽聲。鄭號錫雖弄不清發生了什麼,但還是好好地把對方抱緊了,一手輕輕拍著對方的背,柔和地安撫著。

閔玧其在鄭號錫的安撫下稍微平靜下來,但還是窩在對方胸前不願出來。鄭號錫也不急,若對方覺得足夠了自然會放開他,在那之前他願意繼續讓他依靠。

兩人在門口擁抱了約有十分鐘。鄭號錫看對方似乎沒有進屋的打算,但又不能就這麼僵持在門口,於是嘗試性地抱著對方往屋內前進。擁抱耗盡了閔玧其的力氣,或者因為是鄭號錫所以閔玧其不反抗,乖巧地讓人半推半抱地帶進屋裡。鄭號錫將人帶進房裡,輕輕將人從自己身上帶下來放在床上,拉過被子裹緊了,才輕聲說:

「哥,好點了嗎?」

閔玧其搖搖頭。

「要說說看,發生了什麼事嗎?」

閔玧其沒有動作,似在考慮。

鄭號錫看一時半刻對方也不會開口,又嗅到他身上濃重的酒味,決定先紓解一下對方身體因酒精帶來的不適。

「那我先去給哥煮解酒湯——」

鄭號錫起身想走,卻被閔玧其揪住了衣角。

「你別走、別走、」「這樣,又剩我一個人了、」

「哥不是一個人呀。」

鄭號錫捧起對方的臉,柔和地望進對方眼底——這才發現閔玧其的眼眶紅的濕潤,揪著衣角的的手正在顫抖——一切訊號都在告訴他:此時此刻,脆弱的閔玧其,需要鄭號錫。

於是鄭號錫留下了,坐進被窩裡再一次抱緊了閔玧其,直到後者沉沉睡去。

只要你需要我,只要你告訴我你需要我,那我什麼都願意做,什麼都願意做。

 

後來他才從金南俊的口裡知道,那天簡直是所有糟糕事的集合體:閔玧其的曲子又一次被退了回來;閔玧其的朋友成功和經紀公司簽了約,交上去的曲子全出自閔玧其之手,只是製作人的欄位改了名字;另一個朋友最終妥協和經紀公司簽了idol約;大邱地下時期好朋友,自殺身亡,連遺書都沒寫,從高樓上直直墜地。

 

他們有夢想,擠在窄小的工作室裡作著夢,夢想有一天一切都會成真。

可在那之前,殘酷的現實會先找上門來,摧毀一個個單純的靈魂。

失敗、背叛、失望、妥協、傷痛,接二連三找上門來。

因此閔玧其崩潰了,現實的大手將他撕成碎片,潰不成軍。

「還好你在,」

金南俊說,

「要是你那天沒去,那哥不知道又要把自己弄的多糟糕。」

「你救了玧其哥呀。」

 

我曾經是他那麼重要的存在。

現在回想起來,像個笑話。

 

鄭號錫收回看向少年的目光,將注意力放回PD的談話上。

介紹完各個老師,PD開始說明接下來的一些日程安排,鄭號錫翻開開會前放在桌上的資料瀏覽,在幾個需要注意的日程上寫上註記。

田柾國湊過來看鄭號錫的筆記,小聲地咬耳朵:

「哥都有記,我就不寫啦。」

「我就照哥的安排來就行。」

鄭號錫沒有回話,只是繼續書寫。田柾國看對方似乎因為自己突然出現還在生氣,撒嬌似的往鄭號錫的肩膀靠,小聲說:

「我、我不希望哥和閔玧其單獨相處、」

「有南俊在。」

「你又不是不記得七年前的事,閔玧其那混蛋、」

「柾國。」

鄭號錫壓低的聲量裡,是不容質疑的嚴肅。

「閔玧其混不混蛋跟你沒有關係,況且現在他是工作上必須接觸的人,你不能帶著敵意跟他做事。」

「都工作幾年了,這些事還分不清公私嗎?」

田柾國回不了嘴。

他腦袋裡知道,鄭號錫剛才的話裡有太多漏洞可以讓他反駁——

但他知道不是此刻,要吵也是等散會、至少等閔玧其離開這個空間,他才能跟鄭號錫吵。

不能讓他覺得有任何可趁之機——

這七年來守在號錫哥身邊的是我,不是那個混蛋。

於是田柾國重新坐直了身子,將注意力放回會議上。


TBC.


好久不見(揮手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