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公告】

昨晚發生了一件挺難過生氣的事(◞‸◟)

讓我覺得必須要上來這裡說說話,也要重申以及強調一些事。

 

我所有創作的文章,通通禁止未經同意二次上傳或轉載。

微博禁轉好友圈,目前發文的平台只有微博和LOFTER,

我個人的噗浪(https://www.plurk.com/gena850613)也只會轉發這兩處的連結過去。

所以,如果有在除了上述平台以外的地方看見我的文章,通通不是我發布的,

通通都是未經許可的轉載,都是侵權行為,我是可以提告的喔。

 

還有,我所有創作的文章,通通禁止未經同意私自下載、更動字詞後,當作自己的文章使用或發布。

這是比上面轉載還要嚴重的侵權問題。每篇文章都是我創作的心血,請不要隨意改了幾個無關緊要的名詞、隨意刪改了幾個小情節,就當作自己創作的文章使用,說白了就算寫得再爛,版權也是我的。

 

我其實不介意你拿去印出來拿去傳教或安麗別人,但麻煩請遵守幾個注意事項:

  1. 請先取得我的同意和授權。連絡我的管道很多,微博跟LOFTER都有私信功能,噗浪可以私噗,臉書打朔望也能找到我的個人帳,我想通知我一下並不會是太困難的事。
  2. 請不要更動文章內的任何情節與文字。寫得再不好,就算錯字版權也屬與我,請不要未經同意改動。
  3. 請清楚明確的標明原作者以及來源。我的文章是屬於我的,即使你要拿去傳教安麗別人,也不會變成你的東西。

 

我不知道擅自使用我文章的小孩,究竟是從哪裡取得我的文字,但我有些話想跟這小孩說:

(說小孩只是因為大家普遍年齡應該都比我小吧哈哈,大家不要猜也不要問是誰,我不會說的)

先別緊張我不是要罵你什麼的。

但我希望你看完這篇公告,能清楚知道自己的行為是錯的,以後別再這麼做了。

我不會要求你一定要來跟我道歉什麼的,但請不要再這樣做了。

今天你用的是我的文章,因為是我第一次發現所以不追究,但下次你如果碰上了其他人呢?

其他人是可以到法院告你的喔,請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是多嚴重的事情。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也許下次你可以自己嘗試創作看看?創作是很有趣的事,你也可以試試看的。

但請不要再下載人的文章,擅自修改後使用,好嗎?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