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锡小可爱情侣照镇楼)

大家晚安,这里是忙到炸裂的朔望
很抱歉拖到今天才整理完题目QwQ
然而这个礼拜我因为感冒的关系,所以声音完全没办法拍影片QxQ
我我我会尽快的呜呜呜

题目如下↓↓↓

1.想知道朔望吃什么长大的,怎么这么可爱?
(呃呃呃我会努力回答,但我真的不可爱

2.觉得哪位成员黑化跟锡锡会最有感?
(黑化呀……我来努力想想♡

3.旅游有什么好吃的?旅游的趣事?
(这个很多♡

4.最喜欢锡锡哪个点?
(这个我好象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努力精简

以上四个问题,请静待我影片回覆♡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