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深夜冒个泡

明信片已经全部寄出了喔,陆陆续续有收到湾家小伙伴的认证私信,很开心♡陆家的小伙伴麻烦再耐心等等,爱你们♡

这个周末会整理上次说的影片问答题目,然后我会尽快开始录制影片的♡
(大家觉得一个问题一支短片好呢,还是全部在同一个短片里呢?(我觉得以我的长舌程度……可能前者比较好

再次谢谢小伙伴的支持,爱你们,晚安>333<

(文末偷偷许个愿:
如果明天能处理完烦人的代购,下周就更sick后续♡
求求求!求闲鱼大神快速审核完成!求代购付款不出错!我可爱的儿子呀儿子(哭哭哭哭哭哭)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