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團魂向】關於你們,關於我01

▷現實向,腦補了很久終於寫出來的文♡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微微的All錫向,可能有部分糖錫。但個人覺得愛情因素不太明顯,可以當作團魂向來看♡
▷長中短篇不確定,腦子裏只大概有個架構就寫了,
預設是溫暖向♡
▷內容含有部分個人觀點(可能偏頗錫錫),觀看期間如有不適請速速離開喔( ;∀;)
▶以上三點都可以接受的寬容大大,以下正文開始。

自從加入防彈少年團,鄭號錫一直在其中尋找自己的定位。
不是希望擔當之類片面到有些空洞的角色設定,而是在一群人中,那個專屬於自己的角色和位置。
但防彈都已經走過第四個週年,對於這件事他還是有些力不從心,感到迷惘。

大勢以後連帶著節目邀約也多。除了準備新專輯,少年們有一部分的時間得用來拍攝綜藝節目。有些是團體一起,有些則是個人的。
扣除團體型的綜藝節目,鄭號錫個人上綜藝節目的機會和邀約比起其他人要少的多。閔玧其和金南俊不在比較範圍內,鄭號錫知道他們常為了作曲跟製作而推掉綜藝邀請,尤其是閔玧其。
於是比起其他人更多的空閒時間,他常一個人待在工作室或練習室裡,作詞、作曲、練習。
「沒關係,每個人擅長的事情本來就不一樣,沒關係的。」
他看著倒映在鏡子或螢幕上的自己,輕聲說。

今天錄製的綜藝節目是團體一起。鄭號錫沒有失誤地完成吵鬧與搞笑擔當,臨時被cue甜膩的撒嬌也應付的得心應手。
任何事只要做多次了都能熟能生巧,不管是舞蹈還是假裝。
而鄭號錫對自己最有自信的,就是比起其他人大量、更大量的練習。
等導演一喊卡,鄭號錫確認鏡頭已經關上後立刻站起身,微笑而禮貌的和工作人員及導演打過招呼後,就逕自離開了攝影棚,往休息室走。

「哥你為什麼不等我呢?」
朴智旻是第二個進休息室的人,一進來就黏到鄭號錫旁邊假裝生氣實則撒嬌。他總佔著自己是希望哥最疼愛的弟弟,有恃無恐。
「智旻不是正跟泰亨玩著嗎?」
鄭號錫不慌不忙給出合理而無法反駁的藉口,眼神連零點一秒都沒有從手機螢幕移開。
這種事他在心裡跟生活中做過千次百次,不可能不熟悉。
給自己和對方一個合理的理由,證明他沒有刻意疏離,只是自然而然——自然而然地,走不在一起。
「……就算那樣也等我呀,哥剛剛在節目上不是也一起玩的嗎?」
朴智旻扁了扁嘴,靠著哥哥蹭了蹭,後者伸手揉揉他的頭當安撫,但卻沒有看過來。
「那是錄節目呀,智旻。」
「哥——」
「智旻智旻過來卸妝!」
被Cody姐走叫,朴智旻只能匆匆說了句「哥卸完妝等我!」後,就乖乖到姐姐面前報到。
其他人陸陸續續進休息室。因為今天人手較少,晚進來的閔玧其跟金南俊一人佔據休息室門邊的沙發,毫無猶豫當起網癮少年,讓其他人先一步卸去華麗的妝容和穿起來厚重的衣物。
金碩珍田柾國金泰亨打鬧著進來,給安靜的室內帶來人聲、笑聲與溫度。
鄭號錫很快把情緒藏回心底,淺淺的笑容又掛回臉上。這事他做的熟練,一氣呵成不帶一絲點猶豫或慌亂。

本次錄影結束緊接著是長達一週的休假,讓他們養精蓄銳,好迎接接下來漫長的打歌、巡迴和接不完的訪問通告。
鄭號錫早早就買好回光州的車票,決定第二天一早就離開宿舍回光州家裡。
不為什麼,只是他需要一個真正可以休息與放鬆的環境而已。
忍耐一下、再忍耐一下,再一下就好了,鄭號錫。
他坐在保姆車靠窗的位子,注視著窗外快速流動的街景,對自己說。
再忍耐一下,就不會再覺得這麼格格不入了。
所以,再忍耐一下。

一到宿舍,Beautiful四人組一如往常往浴室裏衝,想搶第一個洗澡。結果又是忙內柾國的勝利,他搖著毛巾關上了浴室的門。
朴智旻和金泰亨只沮喪了零點一秒,下一刻一人一邊勾著鄭號錫的肩膀,就往客廳找樂子去。

三人組的腳才踩進客廳,鄭號錫就被金南俊拉走進了房間,留下95line兩人在原地抱怨的碎念:「南俊哥怎麼這樣!」

鄭號錫被拉走自己也是莫名其妙,但他沒有多問,只是在金南俊滿是萊恩的床上找了個角落坐下,等金南俊開口。
金南俊拉來旋轉椅坐下,躊躇了會兒才開口:
「號錫呀,最近怎麼了嗎?」
「嗯?」
「就是……我和珍哥、都覺得你最近有些奇怪,好像突然就和我們疏遠了。忙內們抱怨號錫哥最近都不跟他們玩、錄影一結束也總一個人先走……」
「號錫呀,心裡有事就說出來,我們都會聽的,別總壓在心裡——」
「我很好,南俊。」
鄭號錫抬起頭看著金南俊來笑了笑,笑的金南俊語塞,沒說出口的話全死在肚子裡。
「可能、是最近太累了吧?你也知道,Mixtape。」
這就是鄭號錫。他永遠有一個合理的理由,說服別人同時也想辦法說服自己,以掩蓋越來越大的裂痕與距離。
「……真的?」
「嗯,真的。」
鄭號錫說完甚至挪了挪位子靠近金南俊,伸手揉揉金南俊的髮。
「辛苦你了,金隊長。不用擔心我,我沒事的。」
金南俊的辛苦他知道,所以他不能把自己的問題讓這個人知道。他們每個人都已經很辛苦了,沒有人應該再來幫他背負他自己的問題。
他是希望,只能帶來能量與陽光,不能成為拖累團隊的存在。
「對了,珍哥說放假想一起出去玩,號錫一起吧?」
「什麼時候?」
「明天吧?後天智旻跟忙內就要回釜山了、再後天suga哥跟泰亨也要回一趟大邱,再來是我跟珍哥——」
所以這是都決定好了,我只能配合?連難能可貴的假日?
「不行呢,我明天一早回光州。」
說服自己一切只是多想,鄭號錫強壓起心底不滿,露出好像真的很抱歉的表情。
「啊?怎麼之前都沒聽你說。」
「我這次訂票晚了,所以沒特別說。沒關係,你們六個去吧,記得拍照給我看啊。」
「那、那好吧,我再去問問珍哥,看這樣還去不去……」
「就六個人去呀沒關係,是我自己要回光州沒先告訴你們。」
一切只是錯過了,誰也沒也討厭誰,就這樣吧。
反正六個人也可以很好的,我知道。

TBC.

(实在不大知道该怎么带tag……有缘的人就会看到吧(远望

评论(1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