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250问答♡】
(我家萌萌锡锡镇楼♡)
Q:朔望希望錫錫嫁給妳還是糖糖
(。・ω・。)ノ♡ @五金行和花開市場

A:
作为一个专业的糖锡骑,我最希望的当然是我当证婚人然后他俩结婚呀(๑•̀ㅂ•́)و✧

但如果是我自己的话……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 ;∀;)
我来说说我觉得这两个人当老公或男朋友的优点好了。
闵糖:
是面冷心暖的小哥哥呢♡感觉是不会主动给我发讯息,但如果我傳了一句「想你了呀。」会立刻被已读,因为他正看着我俩的聊天记录却没想主动发讯息;
几分钟后他就会回传一句「哥也是呀,丫头。」
不会用甜蜜蜜的贴图,但一句话就能让你甜到心坎里的闵糖。
当老公无疑是超级可靠的♡
之前看过一个段子,是写如果防弹和你有孩子。儿子跟闵糖说,要把妈妈喜欢吃的小番茄通通吃光,结果闵糖立刻阻止还说:「不可以欺负你妈妈,谁都不可以欺负她。」
闵糖的爱大概就是平常平平淡淡的,可关键时刻他会毫不保留的展现对你的偏爱和喜欢。

郑锡锡:
郑锡锡当男友真的非常棒了!是天天都会说我爱你的暖孩子呀♡
锡锡感觉是会一起床先给女朋友发早安,还会问问她今天早上要做什么,叮咛她要乖乖吃早餐;中午吃午饭的时候也记得提醒女孩子要吃饭,也会关心女孩子现在在做什么;晚餐和睡前都不忘传讯息,大部分的话题都会繞着女孩子的需要,不太谈自己。沒能天天在一起,但卻能讓你覺得好像從沒分開過。
當老公的話,錫錫大概就是那种一下班就急著回家看老婆小孩的男人♡會稱讚你做的菜好吃、會發現你在家裡佈置上的小細心、晚上會撒嬌說要抱著你睡的暖暖老公。在你帶小孩帶累的時候會主動抱走小孩陪他玩,空檔會親你說聲老婆辛苦了……
嗚哇Hobi老公多好呀嗚嗚嗚😍

这样回答可以吗?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