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四週年賀文,主糖錫,副All錫向】少年他的奇幻漂流05

【四週年快樂,我愛的少年們。四週年快樂,我最喜愛的少年,號錫呀。】

▶CP主糖錫,副All錫向。
▶歌詞(未全首歌)引用自手邊的專輯歌詞本
▶建議搭配五月天同名歌曲食用

 

【如果世界只剩你我存在/為何人們依然/爭論著/那未來/而踐踏現在】

▷以下情況只是想像的推論,不代表真實情況,現實情況可能於此不同,請注意!

「號錫呀,這樣真的……」
金南俊看著Festa的活動日程表,皺緊了眉頭,一旁的閔玧其的臉更是臭到極限。眉頭不但皺成一團,還緊緊咬住下唇,似乎不這麼做,連串的髒話會忍不住從嘴裡衝出來。
其他人雖然沒有他們兩個表現的明顯,但臉色也好不到哪裡去。
「嗯,沒關係的。」
少年僅僅只是抬眼看了一下閔玧其,接著又將目光轉回他手中的日程表。
金南俊看他一點沒有要為此爭辯或發表任何看法的打算,只能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接著宣布今天的會議結束,而Festa的活動日程就這麼定了下來。
一宣布會議結束,少年連日程表也沒拿就站起身準備離開,卻被
閔玧其一把揪住了手腕。
「鄭號錫,你什麼都不願意說嗎?」
「這難道,是我的錯嗎,哥。」
「放開我好嗎,我被你弄痛了。」
閔玧其這才驚覺自己似乎過於用力甚至掐紅了少年的手腕,他急忙鬆開。
他甚至此刻才發現,他所愛的少年,在他不知道的時候,又瘦了一大圈。
他絕對不是第一次知道這件事吧?獨自背負著壓力,他究竟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默默掉了多少眼淚呢?
閔玧其覺得自己現在,似乎根本沒有追問的資格了。
少年抽回了自己的手後,一句話也沒說就離開了會議室。
他一點脾氣也沒有,一句抗議的話也不說,就這麼平靜的接受了這樣的安排。
閔玧其下秒還是沒忍住罵了聲髒話,接著也甩門離開。
留下一房間沉悶的少年,或嘆氣或發呆,莫可奈何。

金泰亨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盯著日程表看了很久,才下定決心似的起身。
「泰亨?」
「我要去找號錫哥。」
「可、可是這個時候……」
「他,需要有人陪在旁邊。」
「他的膽子那麼小、又那麼容易哭。」
那麼善良,那麼好,那麼不懂得抗拒傷害和流言。
所以他得去,他要去,他想去,
想陪在他旁邊,想抱抱他。

叩叩叩。
敲門聲讓縮在被子裏的少年一驚,慌張地抹了抹臉上的眼淚,稍稍平復了情緒後才問:
「誰?」
「是我,泰亨。我可以進去嗎,哥?」
「怎、怎麼了,是要借什麼東西嗎?你先說我拿給你。」
暫時不想跟任何人接觸,少年找著理由想阻止弟弟進來。
「對對對,我要借東西,在哥身上,哥過來門邊就行。」
「在我身上?」
「嗯嗯嗯,哥開開門吧,我拿了就走。」
少年雖然疑惑,但拗不過弟弟的請求,只好擦乾了眼淚後開了門。
「泰亨要借什麼——」
「有了有了。」
金泰亨一把抱住了少年,還把頭埋進少年的肩窩。
「我想跟玧其哥借一下號錫哥,想跟號錫哥借你的抱抱跟香氣,我好累呀。」
金泰亨的回答逗笑了少年,他勾了勾嘴角,讓少年一邊抱著他,一邊推著他往房內走。
慢慢踱到了床邊,金泰亨才鬆開少年,和他並肩坐在少年充滿香氣的床上。
「號錫哥呀,你——」
「我沒事的泰亨。」
金泰亨轉頭,對上的是少年硬是撐起來的笑容。
「我、不是第一次知道了,這件事。」
「我想、公司也是為我好吧?畢竟最近忙Mixtape的事就快忙壞了……」
「可這是Festa啊。」
「這是哥,可以表達對阿米的愛的時候啊。哥最愛阿米了不是嗎?」
「話、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可是,我也不是完全沒有出現嘛、團體的活動我是不會缺席的……」
「哥,哭了嗎?」
「我沒有哭!……」
少年慌亂地轉過了身,背對金泰亨不願他看見他眼裡的眼淚。
這樣不對、我不能成為他們的壓力與重擔、我是希望啊、
我是、希望——
金泰亨沒有說話,只是輕輕柔柔地從背後抱住了少年。
他將臉靠著他的背,手輕柔地環著少年又瘦了一圈的腰。
「對不起,我們早該發現的啊,哥不只是做Mixtape的壓力而已。」
「號錫哥,才是最難過的那一個啊。對不起。」
「這不是你們的錯、不是……」
這不是誰的錯,這不是我們任何一個人的錯,可當它發生了,我們只能接受。
我也只能,接受啊。
我告訴自己沒事的、會好的,等我的Mixtape完成了、一切都會、都會好起來——
真的嗎?真的會好起來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能像南俊、像玧其哥那樣成功嗎?我只是個半路出家的Rapper,我真的能做好嗎?大家會接受我的作品嗎?
我不知道。
我害怕,作品的評價不好;
我害怕,愛我的人會失望;
我害怕、我害怕——
「啊,玧其哥。」
「謝了泰亨。」
「玧、玧其哥……」
閔玧其想金泰亨手中接過少年,但少年轉過身抓來枕頭,擋在自己和閔玧其中間,抗拒在這個時候和閔玧其接觸、相處。
「泰亨,幫我們關上門,好嗎?」
「玧其哥!我、我——」
「我只是,想跟你說說話,號錫。」
閔玧其語氣裡的哀求讓少年的耳根子和心都軟了。他只能乖巧地放下枕頭,拉過閔玧其抱住他。
「好。」
而金泰亨靜靜地看著,接著悄悄離開,甚至連關門的力度都放輕了。

「泰亨,號錫哥怎麼樣?」
「哭了,現在玧其哥在裡面。」
「……喔,好吧。」
金泰亨在朴智旻的身旁坐下,將頭靠在朴智旻的肩上。
「泰亨呀。」
「嗯?」
「哭一下,也是沒關係的喔。」
「嗯……嗯……」
朴智旻一手勾過金泰亨的肩膀,讓親故靠在自己的胸口,壓著聲音低低的抽泣,眼淚沾濕了兩人的衣。

我終究,不是你願意主動抱著的那個人。可即使如此,我還是願意,願意在你需要的時候,成為第一個去擁抱你給你安慰的人。
因為我好喜歡你,好喜歡你。

TBC.

等等來回评论,回完要去背诗了(苦恼
刚刚看到了有趣的东西!!决定晚上来试试,小仙女们晚上来玩呀♡(所以说你的期末考呢😂

评论(9)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