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四週年賀文,主糖錫,微All錫向】少年他的奇幻漂流02

【四週年快樂,我愛的少年們。四週年快樂,我最喜愛的少年,號錫呀。】

▶CP主糖錫,微All錫向。

▶歌詞(未全首歌)引用自手邊的專輯歌詞本

▶建議搭配五月天同名歌曲食用

【人們切開山脈/剪下了雲彩/削成了萬支槳/縫製風帆
尋找/吶喊/未知的未來】

金南俊一直覺得他的94親故,是個很神奇的人。
所有相反或矛盾的事物只要放在他身上,好像都會變得和諧起來。
鄭號錫私底下並不是如小太陽一般時時刻刻都散發著熱力,相反的金南俊覺得他像月亮。
他是柔軟的、安靜的、纖細的。
「南俊呀。」
「嗯?」
「這裡、該怎麼辦呢?」
自從少年開始學習Rap後,金南俊和少年的相處時間增加了不少。雖然少年也會問閔玧其,但對少年來說,和同年齡的親故相處,似乎還是比較自在一些。
例如此時,金南俊在舞蹈練習結束後立刻溜進了工作室,而少年帶著最近練習的曲子也跟了過來。已經習慣工作室裡多了個人,金南俊也沒太注意少年,自顧自的打開寫詞用的文件和譜曲的軟體,戴起耳機繼續未完成的曲子。
而少年就在一旁的小沙發待著,練習他的曲子,等金南俊告一個段落後再問他問題。
「這裡啊,你的口氣需要這麼控制……」
金南俊每次一邊給少年解說,一邊偷偷觀察少年的表情與反應。
少年不懂的時候眉頭會稍稍皺起,此時金南俊會換個方式解說,若看見眉頭鬆開就知道少年聽懂了;少年聽見新的唱法時鹿一般的眼睛裏會閃著光,小小的但亮,都被金南俊看在了眼裡;被金南俊稱讚的時候,少年會淺淺的笑,一邊說「沒有南俊你唱的好啦。」一邊偷偷開心著;一直沒能聽懂或唱會的時候嘴會悄悄地噘起來,碎念著「怎麼辦怎麼辦」然後又窩回去角落練習。
金南俊挺喜歡教少年Rap的時光,他們可以安安靜靜地這樣相處一整天,誰也不會覺得膩。

「哥,我最近練習了一首新的曲子,你能幫我聽聽看好不好嗎?」
這不是金南俊第一次看到少年拿著最近新練的曲子,去敲閔玧其
工作室的門。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看著那個討厭別人打擾他工作的閔玧其笑著說好,然後邀少年進工作室。
金南俊並不會想像他們在工作室裡發生了什麼事,因為他知道明天、慢的話後天,他就會知道結果了,或好或壞。

「南俊阿,玧其哥對我笑了呢。」
少年抱著金南俊的Ryan抱枕,卻藏不住滿臉的笑意。
「他誇我唱的好,還說下次要給我寫歌呢。」
「喔,那挺好啊,那可是玧其哥呢。」
金南俊沒回頭看少年,他怕笑容太亮、扎眼。
「對啊!是玧其哥呢!」
可笑意不只在少年臉上,甚至連語氣裡都染上了些許甜蜜的氣息,讓金南俊有些煩躁。他忍不住將耳機音量開的大了些——
「這都要謝謝南俊呢,是你一直很有耐心的教我,謝謝你呀親故。」
金南俊沒忍住,又將音量轉小了,像每一次少年待在他工作室裡時一樣。
「是可靠的隊長大人呢,以後也請多多照顧我吧。啊、不過我是哥哥呢,所以我也會照顧南俊的……」
金南俊沒聽清楚少年後面的話,只是無法控制的勾起了嘴角,欣喜的情緒最後化成一句簡短的:
「好啊。」
我願意和你一起走下去,
我願意繼續照顧你,
我願意和你一起努力站上我們夢想的舞台,
我願意陪伴你走過所有時光,

我們都有一雙尚未完全的翅膀,而我看著你的羽翼漸豐,
與你付出的淚水與汗水對等。
我們都有一個未完的夢與尚不清晰的未來,但牽起的手總不會鬆開。
前方的路還看不清,但我願意與你、與你們繼續往前邁進。

而我只希望在你牽起那個人的手的時候,還能回頭給我一個沾上花香的微笑,
我便足矣。
我便、足矣。

TBC.

今天寫不寫的完一半呢(遠目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