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圖Cr見logo,春日歌詞引用自網路
▶內容含情緒性字眼及個人想法,不喜慎入
▶情緒低落,文字毫無章法,
倒是有點一昧在發洩了。
視狀況,看看是不是情緒過了就刪了吧。
▶拜託不是錫騎的就不要看了吧,我現在也沒心情吵架或多說什麼了,拜託了。




我心疼我的小哥哥,真的很心疼。除了團體活動,我「完完全全」沒在FESTA看到屬於我小哥哥的個人部分。
我希望有人可以來推翻我的話,告訴我的小哥哥還是有個人part,
而這世界對我小哥哥還是公平的。

「號錫真是最稱職的工作人員呢。」
說這句話的錫騎,該有多難過多難過呢?
心酸裡滿滿都是難過。

我本來以為我是團飯,可以很公平的每一個人都喜歡,不會有任何不高興的情緒——
我現在還是很喜歡每個成員、
也很喜歡他們為了阿米作的每一件事、
但是、誰來心疼我的小哥哥呢?

我還是最想看到他,我還是最想看到他,他還是我最最喜歡的那一個。
他還是我的私心,他還是我最在意的那一個。

我希望他是如大家所說,真的在準備Mixtape;我希望他是如大家所說,在準備給愛他的人一個大驚喜……
我不是他,我不知道現在他該是什麼心情。我不知道我有多久沒有看到他,不管是推特還是活動都不見他的身影。

「보고 싶다/ 보고 싶다
我想你/我想你
얼마나 기다려야 또/몇 밤을 더 새워야
還要再等多久/還要再度過幾個夜晚
널 보게 될까/만나게 될까
我才能看見你/我們才能相遇……」

我真的很想你,很想告訴你
你夠好,你值得每一個人的喜歡,不要再笑著說沒關係。
很有關係,真的很有關係,
不要再說沒事了,小哥哥。

你苦著笑,我就只能替你哭了呀。
我就只能替你難過了呀。

评论(3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