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大邱line錫】彼得潘、惡龍與小王子01

@whale_orange000 点文来啦♡抱歉久等了(TT)

▷應該算童話故事paro
▷曾經在微博看過一篇彼得潘泰×小王子錫的泰錫文,最初的靈感應該算從這裡開始的♡如有雷同情節,敬請見諒( ;∀;)
▷真龍的姓名與伴侶設定取用自《龍的溫柔殺伐》系列(有小部分改動)
▷彼得潘泰×小王子錫、惡龍糖x小王子錫
▷以上都能接受的寬容大大,以下正文開始♡

小王子鄭號錫在各個星球之間,繼續著他的旅行。繼續遇見各式各樣的人,繼續想念他的玫瑰。
這次他到了一個叫夢幻島的地方,上面的居民全是長不大的孩子。鄭號錫在島上認識了一個漂亮的人,他說他是彼得潘,名字叫做金泰亨。
「彼得潘不是你的名字嗎?」
「不不不!那只是一個稱號,代表我是夢幻島上的孩子王!」
「每一代孩子王都叫做彼得潘。但我更喜歡你叫我金泰亨,你也可以叫我泰泰!」
「好的,泰泰。」
「呵呵呵,那你叫什麼名字?」
金泰亨漂浮在半空,他趴在空氣裡並撐著頭,面帶笑意地看著新來的小客人。
「我是小王子,名字是鄭號錫。」
「喔喔喔你是王子呀!」
「不不、那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只是我一個人居住在我的星球上,所以我是我的星球的王子而已。」
「你一個人住?那一定很無聊,沒人跟你玩。」
金泰亨咧咧四方嘴,露出牙齒給鄭號錫一個大大的微笑。
「沒關係!以後泰泰陪你玩!就不孤單了!」
鄭號錫原來想說:其實我不孤單,我有我的玫瑰,而且每天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看著金泰亨的笑,他只是回以微笑,
「好的,泰泰。」

「對了對了,島的另一邊,你千萬不要過去喔。」
「為什麼?」
「那邊是惡龍的領地,他不喜歡陌生人靠近。雖然那頭惡龍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啦……」
「但如果吵醒他,他會噴火發脾氣,夢幻島就要鬧火災了。」
「這樣啊……」
喜歡睡覺的惡龍?
鄭號錫想了想,決定趁金泰亨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去看看。

金泰亨天天帶著鄭號錫在島上四處玩耍,他們一起去森林裡探險、到大海裡游泳,日子過的悠閒自在。但鄭號錫對那頭惡龍的好奇並沒有就此減少,他還是很想見那頭龍一面。
龍並不會比蛇更狡猾吧,他想。
所以,沒有什麼好可怕的。

終於,有一天,金泰亨被島上的其他小孩找去討伐侵犯夢幻島的大人海盜,只能暫時離開鄭號錫。
「你別亂跑,我很快就回來了。」
金泰亨讓鄭號錫待在自己的樹屋裡,還讓小精靈和他待在一塊兒。
「好的。」
鄭號錫雙手捧著灑著金粉的小精靈,對金泰亨笑了笑。
目送金泰亨走遠後,鄭號錫對小精靈說:
「你很想跟著泰亨去,對嗎?」
小精靈急忙點了點頭,打架這種事怎麼能少了他呢?
「那就去吧,我不會亂跑的,去吧。」
「謝謝!」
小精靈在鄭號錫的臉頰上親了一下後,就咻的一下從窗戶飛走了。
鄭號錫看著小精靈朝天際飛去後,小小聲的說了句對不起,接著也離開了樹屋。

夢幻島不大,所以要到島的另一邊並不是難事。鄭號錫穿過森林,沒多久就到了惡龍的領地範圍。這個地方並沒有想像中的荒蕪和死寂,相反的它和夢幻島的另一邊並沒有多大差別,只是了無人煙,比起另一邊來的安靜許多。鄭號錫遠遠就看見一片開著白色小花的小坡地,他想在那裡稍作休息後,再去尋找傳說的惡龍。但當他到了草地邊,就看到一頭巨大的龍正縮成一團,靜靜曬著太陽睡覺。
牠就是惡龍嗎?
鄭號錫小心翼翼地靠近,甚至在惡龍的尾巴邊坐了下來。但這頭大龍似乎睡的正熟,根本沒有發現他的到訪。
牠似乎沒有那麼可怕呢,鄭號錫想。
下午的陽光暖洋洋地曬起來很舒服,鄭號錫就這麼靠著惡龍的尾巴,悄悄地睡著了。

等鄭號錫醒來時,已經是夕陽西下的時候了。他揉揉眼,發現巨龍已經醒了,正看著他。而巨龍的尾巴輕輕繞成圈圍著他,這似乎是他能安睡的這麼久的理由。
「你好。」
「你好,小王子,你睡的很熟,所以我沒有叫醒你。」
「謝謝你,你認識我?」
「彼得潘那小子整天帶你到處玩,現在這座島上大概沒有人不知道你是誰了。」
「原來如此。那你就是泰亨說的愛睡覺的惡龍嗎?」
「是啊,你怕我嗎?」
鄭號錫眨了眨眼睛,想了一下,然後說:
「你比起蛇要溫柔的多了,我不怕你。」
而且你還圈著我睡覺呢。
「哈哈哈,居然是和蛇那種狡詐又弱小的生物相比嗎?還是你被蛇欺騙過?」
惡龍似乎被他的話逗樂了,連語氣裡都是笑意。
「不,牠並沒有欺負我,只是牠……」
鄭號錫想起沙漠裡的那個夜晚,他和飛行員分開的那個夜晚,忍不住有些難過。
「嗯?」
惡龍似乎期待著他的回答,甚至還將頭湊近了些。
「不,沒什麼,這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鄭號錫搖了搖頭拒絕再往下說,並且提了其他問題:
「他們說你生氣了會噴火,是真的嗎?」
「我也就在他們面前發過那麼一次火,他們記得的還真清楚。」
「所以是真的?」
「我不會輕易發怒的,小王子。但那次他們真的太過份,我才會稍稍教訓一下那些沒禮貌的小毛頭。」
「我吐了點火,燒了他們的村子。」
腦海裡浮現夢幻島上一片火海,孩子們四處逃竄的景象,鄭號錫不禁有些害怕。
「放心,我沒有燒死任何一個孩子。」
似乎察覺到小王子的不安,惡龍稍稍收緊了尾巴,像把他抱在懷裡。
「我只是想讓他們記住,真龍可不是好惹的。」
「真龍?」
「嗯,是我們一族的名字。」
「那你的名字呢?」
鄭號錫一邊輕輕摸了摸惡龍的尾巴,一邊好奇地問,
「小王子,真龍的名字,是不能隨便告訴別人的。」
「為什麼?」
「我們的名字代表了我們的靈魂,而我們只會將靈魂交給我們一生的伴侶。」
「一生的,伴侶?」
「嗯,就是你心底最喜歡、而他也最喜歡你的那個人。」
小王子聽完惡龍的話,小腦袋瓜開始轉呀轉。他想,他有沒有伴侶呢?
他想起了星球上的玫瑰,想起了他的朋友狐狸,想起了金泰亨。
接著他搖搖頭,抬頭對惡龍說:
「我沒有伴侶,你呢?」
「我也沒有。」
惡龍朝鄭號錫低了低頭,後者摸了摸牠。
此時,彼得潘的小精靈剛好飛到鄭號錫身旁,而他身後跟著臉色難看的金泰亨。
「走了,我們回去。」
金泰亨看也不看惡龍,只是走過來一把拉走了鄭號錫。
「泰亨?」
突然被拉著走,鄭號錫也沒辦法,只好回過頭匆匆向惡龍告別:
「下次再一起睡午覺。」
「好。」
鄭號錫想,惡龍一定很喜歡睡覺吧?不然怎麼會答應的時候,眼裡語裡都是暖洋洋的笑意呢?
鄭號錫一邊想,一邊跟著金泰亨回夢幻島上屬於彼得潘的樹屋。

TBC.

评论(1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