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All錫】鄭錫錫與防彈的日常<幼稚園入學典禮>02


◆All錫向注意!
◆大概就是個哥哥們寵壞五歲弟弟的短篇系列,
與其說是談戀愛不如說是哥哥和弟弟萌萌的互動♥
◆不定時更新,有腦洞有空就寫
◆基本設定:
鄭號錫五歲,正在大黑幼稚園就讀。
有六個哥哥,金南俊和閔玧其是音樂製作人、金碩珍和金泰亨是演員、朴智旻在娛樂公司當編舞老師、田柾國是唱跳歌手。
◆以上設定都能接受的親,以下正文開始♥

金南俊抱著鄭號錫,後者從他懷裡抬頭看他,問:
「蒙妮,我們現在要做什麼?」
「不是說了要叫哥?」
金南俊輕輕捏住了奶糰子的臉。
「嗚嗚嗚蒙妮不要捏我痛呀!」
「好好好,我們去刷牙洗臉囉。」
說完也不等小孩回應,抱著他就往浴室走去。
「蒙妮放開放開!」
鄭號錫兩隻小手搭在金南俊手上,想扯開他的手。無奈後者看起來好像沒出什麼力,力量卻完全足夠對付一個小孩子,鄭號錫拉了半天他仍一動也不動。
兩人就這麼拉拉扯扯吵鬧到了浴室門口,鄭號錫一看浴室裏有別人,立刻叫起救兵:
「糖糖哥,救命!」
「什麼?」
正在浴室裏洗漱的閔玧其探頭看了眼,就看小弟弟正和金南俊僵持不下。
「蒙妮捏我,痛痛痛痛痛!」
「你叫我南俊哥,我就放開你。」
「我不!珍哥也是叫蒙妮的,我也要叫蒙妮!」
「他是大哥才能叫蒙妮,你要叫哥。」
「我不!」
閔玧其趁兩人吵嘴時完成了洗漱,接著朝金南俊伸了伸手。
「給我吧,你不是還沒刷牙?」
「我也還沒刷牙牙!」
鄭號錫揮了揮小手,還對閔玧其「咿—咿—」的露出兩排小牙齒。
「你也還沒刷呀。」
翻下馬桶蓋讓鄭號錫坐在上面,閔玧其拿來鄭號錫專用的小號牙杯牙刷牙膏,盯著他給牙刷擠上西柚口味的兒童牙膏,然後認認真真的刷了起來。
金南俊也站在一旁刷著牙,閔玧其則給他倆洗好兩條溫溫熱熱的毛巾,等著一大一小刷好牙。
閔玧其看著正專心刷牙的鄭號錫:臉頰因為口腔裡都是牙膏泡沫而微微鼓起,白白嫩嫩的讓人很想捏一把,倒也不怪金南俊剛才捏這麼久了,手感一定很好……嗯?
「錫錫呀,臉頰怎麼紅了一塊?」
「嗯?」
閔玧其拿來小鏡子讓鄭號錫看自己的臉,一邊的臉頰上真的紅了小小一塊。
「啊啊啊、是俊逆捏躂!」
嘴裡還咬著牙刷,鄭號錫有些口齒不清,但俊字倒是說的十分清楚。
「咦咦咦我看看!」
金南俊牙刷還咬在嘴裡就急忙湊過來,著急的輕輕揉著鄭號錫紅掉的地方。
「對不起呀號錫,哥不是故意的。」
「莫關西~」
鄭號錫一把抱住擔心的哥哥,兒童牙膏沫抹上金南俊的肩頭。
金南俊也不惱,只是拿下牙刷,親了鄭號錫的臉頰一下。
「呀俊妮你的牙膏沾到我了!」
「哈哈你還不是一樣。」
「你們兩個給我好好刷牙!」
閔玧其把熱毛巾丟在兩個弟弟的頭上,弟弟們咯咯笑了下才好好漱口洗臉。
TBC.

评论(6)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