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佔tag抱歉🙇🙇

呜哇哇哇在情人节这天100粉啦💑
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写文的🙆

100粉的活动💃💃💃
(好吧我觉得我有点没创意……

今天晚上12点前,在这篇文章底下评论你想看哪一篇文的更新,我会照着大家评论的顺序来更文的🙌

然后开放「头香者」可以点一篇文👼
CP见tag٩(๑òωó๑)۶
(抱歉这次只开放一篇🙇因为我之前的点文都还没还完……抱歉🙇🙇🙇

谢谢大家,谢谢每一个评论跟小红心,我真的都有好好看着的,谢谢💏
能被你们喜欢,真的太好了😻

评论(2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