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現實向三十題 05. Mixtape

5.Mixtape
如果要說閔玧其錄Mixtape時最大的阻礙是什麼,表面上他會跟你談創作、談編曲之類的問題。
但心裡他對這個問題的真正回答是——鄭號錫。
鄭號錫是他錄Mixtape的最大阻礙,沒有其他。
雖然主題唱腔等音樂相關問題也會造成他的困擾,但都比不上鄭號錫來的嚴重。
但鄭號錫造成的阻礙不是他太吵太鬧,說穿了閔玧其會不甘願的承認是他自己的問題——
他必須阻止自己把鄭號錫寫進歌裡,阻止自己把鄭號錫當作創作主題。
把那些溫溫暖暖的相處片刻、甜甜蜜蜜的肌膚相親當作寫歌的主題不是不行。但那些曲子他只想送給鄭號錫,不想和其他人分享。
況且要是那些歌能用,他老早就能出N張mixtape了。
但Mixtape的主題是向世界分享自己的音樂不是嗎?
所以他得做屬於他自己的音樂,屬於閔玧其的音樂。
但當他要開始創作的時候,鄭號錫會湊過來說「哥你要寫mixtape的歌嗎?哇好辛苦」然後親他一下說是幫他加油,就蹦蹦跳跳自己去練習室練舞了。
留下閔玧其一個人風中凌亂。
前一刻理好的思緒全糊成一片。最後他又可以寫好一段旋律,屬於鄭號錫,而mixtape毫無進展。

某天鄭號錫和閔玧其窩在工作室,美其名討論新專輯實則膩在一起卿卿我我時,閔玧其說:
「錫錫呀。」
「嗯?」
「下次寫歌的時候,不要來亂。」
「我哪有亂我只是給哥打氣!還是哥不喜歡bobo?那下次抱抱就好?」
「不是那個問題……」
「那是什麼問題?」
堅定心智要做閔玧其依靠的鄭號錫不懂自己給他支持和溫暖哪裡不對了,決定要問出個合理答案。
「因為……」
「嗯?」
鄭號錫湊近,一雙小鹿眼睛好漂亮的眨了。閔玧其終是不受控的吻了他幾下,才悶悶的說:
「你這樣我不能寫我的歌,只能寫給你的歌了。」
「啊?」
鄭號錫愣了幾秒後,笑得兩個小梨渦無比明顯,嘴也成了可愛的愛心形。
「哥好愛我呀,真好!」
「你才知道。」
「可是我還是想給哥加油呢。」
「那等我寫完歌再來。」
「寫完了不就沒用了嗎?」
鄭號錫嘟嘟嘴反駁,被閔玧其吻了吻,才說:
「寫歌可是很耗體力的,你得來讓我充充電休息一下。」
「嗯……好吧!那我會努力不打擾哥寫歌的!」
閔玧其沒回話,只是眉眼彎彎地看著鄭號錫,溫柔的笑笑。

唉,你再來亂我也拿你沒輒呀,
誰讓我這麼喜歡你呢,鄭號錫。

Fin.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