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現實向三十題 04.新年

4.新年

鄭號錫有時候很懷念他們剛出道的時候,那個還可以一起擠在宿舍數著123跨年的日子。
一邊叨念什麼時候他們也可以站在跨年的舞台上,一邊抱著彼此數5、4、3、2——
然後他和閔玧其會趁成員不注意的空檔交換一個輕輕甜甜的吻。
多好的時光。

成為大勢團體後,逢年過節他們都不再屬於自己和彼此。他們在舞台上螢幕上,陪全世界的ARMY渡過每一個節日。
鏡頭注視著他們的一舉一動,因此他們至多擁抱、或偷個鏡頭拍不到的角落說聲新年快樂我愛你,不能再做的更多。
對此閔玧其是不滿足的。

「嗚、哥……」
一下舞台,閔玧其拉住鄭號錫進更衣室,一下把他壓在牆上又咬又吻的。
鄭號錫腦子裏亂哄哄糊成一團,他不懂今天這哥怎麼了。
「哥、你停一下……」
他手撐在閔玧其肩上,使了好大的力氣才把人自己身上推開。
被推開的人一臉不悅,只是生氣地盯著他瞧。
「哥怎麼啦?才下舞台呢。」
「新年,第一個吻、第一個笑該是我的呀。」
「……真是,哥跟阿米吃什麼醋啊。」
鄭號錫想了很久才懂他哥在說些甚麼,原來是在意這種事呀。
太可愛了,這哥。
「哥還不是,剛剛也給阿米拋飛吻了吧?」
閔玧其不說話,只是又湊過來要吻他。
「好啦好啦等等。」
阻止了閔玧其的動作,他湊上去給了他一個輕輕淺淺的吻。
「新年快樂,玧其哥。」
「新年快樂,錫錫。」
新的一年也請繼續和我相親相愛喔,哥。
Fin.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