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給自己用的坑單紀錄,如果有想先看哪一篇可以留言告訴我w

【糖錫】意識流三十題  3~30題

【all錫】接觸二十題 4~20

(暫時停更)【糖錫、南碩、柾泰】花樣年華

【All錫】WINGS

Lie(米錫)

Stigma(泰錫)

Awake(珍錫)

Reflection(南錫)

First Love(糖錫)

Mama(鄭號錫獨白與醫生)

Lost(泰錫、珍錫、果錫、米錫)

Cypher 4(糖錫、南錫)

Am I wrong?(All錫)

Blood Sweat&Tear(All錫)

lnterlude: Wings (雙結局?)

(點文1)【泰錫】 我在未來等你 (預計單篇完結)

(點文2)【糖錫】現實向三十題 4~30

【All錫】宿舍日常04(預計完結)

(點文3)【糖錫】標題未定,校園paro(預計單篇完結)

▶▶順便偷偷問一個,有沒有可以陪我聊糖錫聊防彈CP聊防彈和鄭號錫的朋友(TT)身邊army好少,難過Q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