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現實向三十題 02.糖錫 is real.

▶之前有親點文點了糖錫現實向,結果我稍微整理了一下覺得很有愛的現實向主題,就成了一組糖錫向的三十題(陰錯陽差
▶大抵來說是一些,我覺得屬於糖錫特殊的小片刻,還有一些私心想寫的小題目,是這麼形成的一組三十題♡

▶每一篇都是獨立躂,可以分開看,皆為單篇完結

▷▷此篇獻給所有寫糖錫的作者,愛你們♡

2.糖錫 is real.

這天閔玧其和鄭號錫洗過澡後,在閔玧其床上一個趴著滑手機,一個坐著寫曲子,消磨睡覺前的小時光。
「哇,更新了更新啦!」
「什麼?」
閔玧其連帶著耳機都能聽見鄭號錫的歡呼聲。這才將耳機摘下,側身看看這小傢伙究竟看到什麼。只見他刷著app,正看著一篇文章。
「這什麼?」
「哥和我的小說啊!」
「啥?」
我和小傢伙的小說?
聰明如閔玧其,腦子快速一轉就知道鄭號錫說的是什麼——阿米們寫的那叫啥、同人小說的是吧?
「這篇好好看呀,寫的跟我們真的好像!」
「真的?我看看。」
「啊啊哥!」
閔玧其無視鄭號錫的哀嚎聲,搶過手機看了起來。鄭號錫搶不回手機,只好黏過去兩個人擠在一起看小小的手機螢幕,兩人就這樣一起看完了這次更新。
「哇~大發啊,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更新了!」
鄭號錫興奮的給文章點心,還寫了評論發上去。
閔玧其想了幾秒,然後問:
「作者說下次開車呢,你真的期待?」
「開車?」
鄭號錫花了兩秒理解開車的意思,臉唰地一下紅了。
「哥你說什麼呢!我期待的是故事發展才不是車——」
「既然錫錫這麼期待,我們就來身體力行一下好了。」
閔玧其說完便拋下筆電耳機,動作俐落地壓上了鄭號錫。
「哥你都不聽我說話!呀,哥……嗯……」
「有啊,我不是在滿足你的期待嗎?」
閔玧其笑得得意。
大手一揮將筆電手機一類的雜物掃到床的一角,簡單整理完環境後他俯身吻住鄭號錫還在喋喋不休的嘴,決定讓他的所有話語都化做一聲聲浪語,他想聽。

鄭號錫的手機因為床上的騷動而掉到地板上。螢幕還亮著,停在剛才鄭號錫發評論的畫面,上面寫著:
「糖錫 is real!期待後續啊作者大大!」

Fin.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