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All錫】宿舍日常

▷是個CP味沒有很重的短篇
▷團寵鄭號錫

8:15
金泰亨在一片靜謐的房間裡醒來。他瞟了一眼鬧鐘和室內,金泰亨輕輕笑了。
太好了,今天我是最早醒的呢。
「雞米妮呀,今天叫醒厚比哥的權利就歸我啦。」
他輕聲對還熟睡的朴智旻說。

8:30
鄭號錫一早,被溜上他床的傢伙弄的醒了過來。
他第一時間以為是小狗跳上床撒嬌要他陪他玩,因為有個毛茸茸的東西一直蹭著自己。摸摸那團東西安撫一番的同時,他慢吞吞地想起自己現在在宿舍不是光州老家,小狗根本不會出現。
這才嚇的睜開眼,看「它」到底是什麼東西。

原來是金泰亨。方才可能是想叫醒他順便撒嬌所以才一直蹭過來吧?金泰亨此時正緊緊抱著鄭號錫的手,見他醒來了給了他一個大大的微笑。
「厚比哥早安!」
鄭號錫被弄醒的一小點怒火,就在金泰亨開心的笑前消失的無影無蹤。
算了,他開心就好。
於是鄭號錫也回給金泰亨一個微笑,並摸摸他的頭,說:
「泰亨早安。」

鄭號錫洗漱完回來,發現金泰亨已經不在房裡了。他輕手輕腳換過衣服,看著床上還熟睡的朴智旻,忍不住又起了玩心。
他靠在床邊,開始他的小惡作劇。
先捏捏朴智旻軟軟的臉,後者沒有反應;再戳戳朴智旻的手和肚子,後者還是沒有反應,於是鄭號錫使出了大招——
他捏著朴智旻兩邊的臉,然後同時往旁邊拉。
但後者還是很不給他面子的雷打不動。
鄭號錫看他完全沒反應覺得沒趣,正想離開就被一把抱到懷裡。他愣了幾秒才從抱著他的朴智旻懷裡抬頭,正好對上對方一雙還滿是睡意的眼。
「不是說了睡覺別弄醒嗎,哥。」
「嘿嘿。」
鄭號錫也不慌,給了朴智旻一個大大的擁抱,還像金泰亨撒嬌般蹭了幾下。
「雞米妮起床啦!太陽曬屁股了!」
朴智旻被吵醒的怒氣被哥哥這麼軟軟一磨,也就沒有了。但他還是睏,於是他收緊了手還讓哥哥枕進他的肩窩。
「再陪我睡一下吧,哥。」

五分鐘後,金泰亨進來要叫鄭號錫吃早餐,就看兩個人在朴智旻的床上抱成一團睡的正香。
「呀,哥!雞米妮!起床吃早餐啦!」
朴智旻你趁我不在就偷抱號錫哥,你還是不是小夥伴了!
明明說好了叫醒的那個人才能討抱抱的!

9:10
閔玧其今天難得醒的早,九點出頭就從房間裡晃出來準備吃早點。他拉開鄭號錫旁的空位坐下,無視慢了一步而沒搶到位子的金泰亨和朴智旻,揉了揉鄭號錫翹了幾根毛的腦袋。
「玧其哥早安!」
「早。」
「玧其你今天醒的真早。」
金碩珍端著早餐從廚房裏出來,一邊分著一邊說,順帶指使窩在沙發上滑手機的網癮少年金南俊去叫還在睡的忙內。
「昨晚很早就睡了。」
「最好是,你以為你室友我沒長眼睛嗎?」
閔玧其只是一昧啃起吐司邊,不說話。
金碩珍也沒再diss室友,他將托盤裡唯一一碗蛋粥放在鄭號錫桌上。
「昨晚胃又不舒服了吧?吃這個養養胃。」
「哥怎麼知道?謝謝哥~」
鄭號錫笑彎了眼,嘴巴也成了愛心形狀。
這幕看的一旁閔玧其臉都黑一半,還瞪了因為收到鄭號錫笑臉而十分滿足的金碩珍一眼。
呀,還不是我跟你說的!金碩珍你這哥真是!
閔玧其在心中無限diss室友,難得的早餐也是食不知味。

TBC.

排了更文進度表以後就不按找進度走的我……(ヽ´ω`)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