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2017新年快樂喔喔喔】
大家新年快樂喔喔ʕ•̀ω•́ʔ✧
我今天終於把Begin碼完啦(歡呼
明天稍稍整理過後發上來哈哈:D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好,
希望我能繼續愛號錫一萬年(●´ϖ`●)

然後說好的更文進度表明天同步發上來:)
原諒我超級老人現在已經撐不住要去睡了(;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