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南碩、柾泰】花樣年華 01.生活上的磨合 01-2

▷此系列詳細設定請走:
https://gena850613.lofter.com/post/1d1a2f74_d5dddbc

01-2
「嗚啊,戀愛的酸臭味。」
金碩珍促狹地笑了,看鄭號錫的眼神裡帶著調侃。
「我那時心裡想,這還能不能好好分工了……」
鄭號錫笑笑,這才接下去說。

「哥洗衣服我曬衣服好嗎?大概兩天洗一次就行了。」
「行。」
「襪子內褲得分開洗喔,還要分顏色。」
「好。」
「不同的材質要用不同的洗潔劑,例如——」
「行了行了,我知道。」
閔玧其打斷鄭號錫的話。
小漂亮這是把他當生活白癡嗎?
「我好歹也在外面獨自生活過幾年,這點常識我還是有的。」
「唔,好吧……」
鄭號錫看閔玧其不想再討論這個話題,乖乖沒在繼續嘮叨。
我去過你家呀閔玧其,你當我沒看過你洗衣服的樣子?
找時間得在好好跟哥說說呀。
「再來是溜狗的時間。哥哪幾天晚上會在家?」
「這很難說。」
閔玧其逗著小漂亮,後者撒嬌地蹭蹭他的手。
「有靈感的時候,我甚至會睡在工作室;但沒靈感的時候,我可能下午就在家了。」
「那……要不哥就先排星期一二三吧,如果哥不在家我們再交換。」
「好。」
「整理廚房和浴室就一起吧,約個假日一起弄完?」
「嗯。」
「然後,哥工作的房間不喜歡別人進去吧?那哥要自己整理喔。」
「你可以進去的。」
「……我也會自己整理我的小吧台。呀,哥!」
鄭號錫想,這哥怎麼老愛啃他的頸子,害他出門都要穿高領。
「你可以進去我的工作室,我不會生氣。」
「我知道啊,就跟我喜歡哥來吧台裡陪我一樣。」

吧台之於鄭號錫,就跟工作室之於閔玧其一樣,是他們重要的私人空間,不喜歡陌生人踏入。
鄭號錫雖因咖啡廳吧台是公開的工作區域,平常自然禁止不了其他工作人員的進進出出。
但每天打烊後,他會好好整理他的吧台,並給自己和家裡的戀人調一杯專屬特調。
對他來說,那可是一天中不可或缺的放鬆與療癒。
兩人對這樣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都採排外的態度,但對方除外。
閔玧其喜歡鄭號錫來工作室,讓工作室裡的各式氣息包圍他的戀人,能讓他某部分的佔有欲得到滿足。
而鄭號錫樂於與閔玧其分享他的吧台,他喜歡當他專心調飲品時,閔玧其看著他的目光,帶著期待和溫柔;或者是當他喝了鄭號錫替他調的專屬味道,會露出喝了奶的奶貓般,滿足的微笑。
那會使他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心情好的不得了。
「還是說哥你懶,想要我幫你收拾呀?」
鄭號錫一邊阻止戀人企圖探進他毛衣裡的手,一邊笑嘻嘻地和閔玧其調笑。
「你幫我收拾吧,我懶。」
閔玧其也不反駁,順著他的話說。
「我也可以幫你整理吧台的,這不難。」
「嗯……」
閔玧其說著,一邊揉揉鄭號錫的頭。
「哥很忙呀,我可以自己收拾的。」
「那我陪你。」
「哥是想我調好喝的給你吧?」
鄭號錫轉過身,小鹿般的眼睛裏映著閔玧其微笑的臉。
人人都說他的閔玧其冷若冰山不好親近,但他從來不這麼覺得。
他的閔玧其總是對他很溫柔呀。
「我喜歡看你調飲料的樣子,很好看。」
「哥不會就是因為看見我調飲料才愛上我的吧?」
「不告訴你。」

「結果我們弄到很晚才完全分好工啊,真是。」
結束對那一晚的回想,鄭號錫輕輕嘆了口氣。
這麼說起來,好久沒有跟哥那樣膩在一塊兒了呢。
「結果玧其有乖乖按表操課嗎?」
「剛開始有,但後來……」
鄭號錫說著說著,又陷入了回憶中。
TBC.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