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BTS糖錫】意識流三十題 02.尚未到來的黎明。 意象與代表意義的解釋。

(佔tag抱歉)

▶兩人夢境的解釋
◆閔玧其的夢◆:
鄭號錫是天使→在閔玧其的心中,他是神聖的、乾淨的。

閔玧其困在黑暗裡→閔玧其認為自己是晦澀的、哀傷的、邪惡或骯髒的。

拯救→閔玧其認為鄭號錫可以去除自己的哀傷、罪惡或傷害。
或者說閔玧其正面對一個自己無法解決的痛苦,而他認為鄭號錫會是解藥。

閔玧其是黑色,鄭號錫是白色→
閔玧其覺得兩個人像黑與白一般對立,不可能有在一起的機會。

並肩而行→閔玧其內心的渴望。
也可以代表兩人目前的狀態,是好兄弟、好團員,而閔玧其暗戀著鄭號錫。

叉路→閔玧其害怕的未來的別離,或者說沒有理由再走在一起。(團體解散、鄭號錫有女朋友或結婚等等)

號錫索吻→閔玧其希望鄭號錫主動告白或發展關係,也顯示出閔玧其對這段關係的不安與不確定性。
親吻本身是靈魂相觸的行為,自然也代表更進一步的了解與觸碰。

親吻而夢醒→夢代表兩人在一起的美好,親吻則是觸碰彼此代表著更進一步→也就是說,閔玧其認為只要兩人更進一步,目前美好的關係可能會就此幻滅,展現了他對自己的自卑和對這段關係的不安。

◇鄭號錫的夢◇
白色→代表鄭號錫心中,他和閔玧其目前的關係:好兄弟、好團員。

封閉的空間,獨處的兩人→代表鄭號錫認為兩人的關係純粹是兩個人的事情,他人或他物無法打擾。

闖入空間的黑色藥丸→
鄭號錫暗戀著閔玧其,藥丸代表他心中對閔玧其的喜歡。
但他認為這樣的感情是不對的、不乾淨的、醜惡的。

染黑→鄭號錫認為,自己的感情只會弄髒閔玧其,表達出他的自卑。

痛楚→這邊可以解釋為鄭號錫對同性戀情的害怕。兩人戀愛會讓他們面臨許多問題,例如公司的壓力、大眾的輿論、大家對同性戀的不諒解等等。這些會讓他們走向滅亡(染黑痛苦後消亡),毀了兩個人的一生。

閔玧其不怕藥丸→鄭號錫希望閔玧其會接受自己。

咬著藥丸→閔玧其接受的鄭號錫的感情即便會受到傷害(染黑、痛苦)

索吻→和閔玧其的夢一樣,代表鄭號錫希望由閔玧其開始這段關係,代表他對關係的不安與沒自信。

帶著藥的親吻→親吻本身是靈魂相觸的行為,自然也代表更進一步的了解與觸碰。而帶著藥,則代表這段關係不是純然甜蜜的,它伴隨著痛苦。

在痛楚中醒來→鄭號錫認為閔玧其這段關係即使發展了,最後結局可能只剩下痛苦,表達他對這段感情的悲觀。

▷結尾天未亮暗示
在閔玧其的部分,天還未亮代表兩人的關係目前還沒有更進一步,閔玧其認為自己完全是單相思。
在鄭號錫的部分,天要亮未亮代表比起閔玧其,鄭號錫在理性上對兩人的關係是比較樂觀一點的。
雖然他潛意識裡覺得會很痛苦,但理智上認為:
也許兩個人在一起就什麼也不怕了吧?

天亮、黎明象徵兩人在一起,迎接美好未來。

呼呼呼我終於打完解釋了(歡呼
第一次寫這種充滿各種意象的短文,我我我處理的好糟阿Q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