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南錫】Once upon a time

▶Namseok Week Day6

Once upon a time 從前、很久很久以前

 

日子要回到好久以前,那個金南俊和鄭號錫還拙的青澀,面對鏡頭時還藏不住緊張與恐懼的時候。

那時的他們還沒空搞清楚什麼是戀愛,雖然很想知道也很想體驗,但現實條件並沒給他們機會--比起感情,現在更需要的是不間斷、大量的練習。

某日深夜,金南俊一聽見練習結束就想從練習室開溜、

「南俊留下來,幾個動作我再幫你雕一下。」

舞蹈隊長的聲音此刻像惡魔的低語,金南俊在練習室門口停下,猶豫了一下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拖著腳步,走回鄭號錫面前。

「一下子就好,再加油一下,嗯?」

鄭號錫自己也累,所以完全明白金南俊此刻的煩悶。但責任感壓過心軟的情緒,他還是出聲把金南俊留了下來。

金南俊也知道自己今晚的表現並不好,因此認為鄭號錫把他留下也屬合理範圍。只是因為太累了,他揖拉著嘴角,聽見鄭號錫磅磅磅的節拍聲還是認真地做起動作。

「這個動作是這樣……」

鄭號錫先示範一次標準動作讓金南俊看,再帶著他一拍一拍仔細修正,替他彌補還不足的部分。

教學不知不覺也過了半小時,等鄭號錫一說結束,金南俊便攤在練習室地板上,大口喘氣休息。鄭號錫走到一邊拿來兩人的水瓶毛巾,接著在金南俊身邊坐下。他先是把水瓶放在對方伸手就能拿到之處,接著一下把毛巾披在對方臉上,惹來金南俊幾聲怪叫,鄭號錫呵呵地笑了幾聲。

兩人沒說話休息了一陣子,金南俊叫歸叫倒沒把蓋在臉上的毛巾拿下,想著反正等等擦汗也要蓋臉上,索性就不動了。

正當金南俊覺得熱想拿開毛巾喝口水時,毛巾卻先一步被另一個人掀了起來。

「辛苦啦,南俊呀。」

鄭號錫淺淺笑著,漂亮的梨渦柔柔地陷下去,背光的關係讓鄭號錫整個人罩著白光,讓金南俊一下停止了動作,只能看著他發愣。

周圍的所有聲音都嘎然而止,其他感官都失去作用,只剩下雙眼承受這突如其來的衝擊與感動--

事後想起,金南俊說:

「那是一見鍾情呀,像朝朝暮暮所渴望的那個人活生生出現在你面前,你卻什麼也做不了,只能任由喜悅的狂潮將你包圍,你想尖叫卻叫不出聲,情緒在體內橫衝直撞,你感覺自己將要爆炸--但即使此刻死去,你都仍是喜悅的。」

「這就是愛情呀,愛情。」         

FIN.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