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Perfume

▶ SOPE WEEK Day3

P-Perfume香水、香氣

閔玧其最近心神不寧。
曲子弄不好進度落後不說,還時常走神撞東西弄傷自己,弄得金碩珍嚷著要給他全身包上泡泡紙。
這天閔玧其又忘記按密碼鎖直接撞在門上,痛的他捂著腦門站在門口碎念,此時身後聲音響起:
「哥?又撞到了?」
來了,讓閔玧其心神不寧的主因。
鄭號錫拉過閔玧其,看他揉著腦袋的樣子扁了扁嘴,將手覆在他的手上,幫著一起揉。
「真是,哥最近怎麼啦?」
「……沒什麼,剛剛想事情。」
快速輸入了密碼,閔玧其門沒全開就急急的進房,同時將鄭號錫擋在門外。
「哥?」
「……你、晚點再過來。」
說完也不等鄭號錫回答,逕自關上了門,留下怔在原地的鄭號錫。
門一關上,閔玧其在一旁小沙發躺下,長長歎了口氣。
又聞到了,剛剛鄭號錫靠近自己的時候,又聞到了——
那股,女用香水味。

閔玧其第一次在鄭號錫身上聞到那股味道是上週一,他到鄭號錫工作室聽Mixtape的曲子。
「錫錫,我來——」
空氣裡,香氛蠟燭混著女用香水的味道,讓閔玧其不著痕跡地皺了皺眉。
「喔,哥你來啦?」
鄭號錫轉頭和他打了聲招呼後便關上原來正在看的視頻,點開要給閔玧其聽的曲子,接著將耳機遞給對方。
閔玧其鎮定的接過,戴上前故作輕鬆的問了句:
「好難得,你點香氛?」
「哈哈對呀想說空氣不太好、……」
鄭號錫撇開了頭,有些不自然的盯著螢幕。
小孩說謊是很明顯的,至少對閔玧其來說。
但當下他沒有追問,想著也許之後小孩自己會說出來——
沒想到卻錯失了最好的開口時機。
接下來幾乎每天,只要在公司,或鄭號錫從公司回來,身上都有或濃或淡但同味道的香水味。
而閔玧其則從那天開始不進鄭號錫的工作室,也開始心神不寧。

攤在沙發上,閔玧其腦袋裏轉著這事。
不是不知道攤開來說對雙方都好,至少可以打破現在尷尬的局面。但閔玧其面對鄭號錫,很多時候是沒有十足把握的。
他不知道開口了,兩人是不是還能和以前一樣。
還是他會,從此失去擁抱他的資格?
要說膽怯也好,要說懦弱也罷,
只要碰上鄭號錫,閔玧其都無法直截了當地下決定。
鄭號錫就是他的軟肋。

鄭號錫煩躁地關上工作室的門,讓自己攤在電腦椅上,嗅了嗅自己身上的味道,皺了皺眉頭。
「哥真的、一點也不在意呢。」
那之前吃悶醋的自己,不就顯的很小氣嗎?
鄭號錫吃誰的醋呢?說起來連自己都覺得害羞,是SURAN姐姐。
明明理智上非常清楚兩人不過是合作關係、音樂上的夥伴,但當鄭號錫到工作室想找閔玧其,卻從門縫看見兩人正熱切討論曲子時——
他還是很不爭氣的,一聲不響的離開了。
不是不知道如果把這些告訴閔玧其,自己能好受一些,心裡的委屈能少一點。
但怕你覺得我胡鬧,覺得我煩。
只要有一點可能讓你不喜歡我,我都會感到不安。
閔玧其就是他的軟肋。

夜半,閔玧其終於放棄了努力一整天卻沒半點進度的曲子。將桌上一堆美式空杯全掃進垃圾桶,閔玧其存檔後便關上電腦和燈,打算回家好好睡一覺。
出於習慣,他還是繞到鄭號錫工作室看看,剛好拎著水杯出來的鄭號錫。
「喔,哥,要回家了嗎?」
「嗯,你呢?」
「我、」
鄭號錫猶豫了一下,在出口前修改了答案。
「我還要弄一下,也許不回去了,哥先回家吧。」
「都弄一整天了。」
「進度呀進度,有點落後——」
鄭號錫習慣性轉開了眼光,不在意閔玧其是不是看出了他的隱瞞,反正那個人大概也不在意——
「呀,鄭號錫。」
閔玧其忍不住放大了聲量,
「進度是進度身體都不用管了嗎?忙一整天了你他媽跟我回家睡覺!」
說完一把扯著對方的手就要離開,卻被甩了開來。
「什麼嘛!」
「哥明明一點也不在意我,這時候才來凶我,明明哥自己也常常熬夜不回家、」
「誰說我不在意了?」
「我不在意他媽的為什麼要因為你身上那股奇怪的味道亂想了好幾天!」
「啊?」
看著對面怔住了的鄭號錫,閔玧其心想:算了破罐子破摔,脾氣都發了乾脆就說出來吧。
「鄭號錫,哥好好問你,你老實說。」
「你這一個多禮拜,為什麼身上都有女孩子的香水味?」
「你老實說,哥不怪你,你——」
你老實說,老實說你其實還是喜歡女孩子。只要你願意告訴我,我都可以接納的。
號錫呀——
「是,鋼琴老師。」
「啊?」
這下換閔玧其怔住了,急忙追問:
「什麼鋼琴老師?」
「柾國最近不是天天來公司學鋼琴嗎?我想多學一點鋼琴,所以麻煩老師課後來我的工作室幫我指導。」
一下知道香氣的來源,閔玧其稍微放心下來,卻發現了下個疑點。
「你想學鋼琴,怎麼不找我?」
「……我不想什麼、都要依賴哥。」
鄭號錫低下頭,盯著自己絞緊的手指。
「這樣,我就離不開哥了呀。」
我不想離不開你,我不想成為你的累贅,我不想有一天要分開的時候,發現我什麼都沒有。
「哥可以自由的跟任何人合作幫任何人作曲,我也想要那樣獨立的自由。」
這樣我在看見你和其他人因為工作在一起的時候,才不會那麼難受,我可以想:我也可以這麼做呀,我也能做到。
你身邊的那個人不一定非得是我,我也要努力達成這樣的狀態才行——
「錫錫呀。」
「嗯?」
「有沒有人告訴過你,你很不會隱藏自己?」
閔玧其將小孩一把抱在懷裡,
「別哭了。」
「因為SURAN姐姐吃醋了嗎?對不起沒有先告訴你,那段時間你受委屈了。」
「忍了那麼久都沒有說出來嗎?明明很難過的,明明覺得我很壞心的。」
「……我怎麼說呢?這樣,太幼稚了,像個小孩子一樣。」
鄭號錫粗魯的抹了幾下臉上的眼淚,被閔玧其溫柔的握住了手。
大手將小手抱在裡面,又溫暖又安心。
「在我面前,你可以當小孩子。」
「胡鬧也好任性也好,只要你開心,怎樣都可以。」
「你可是我唯一的弱點呀,鄭號錫,你要保護好自己,一點難過都不要有。」
「你難過了,我會比你更痛苦的,知道了嗎?」
「……哥也是呀。」
吸吸鼻子止住眼淚,鄭號錫低低開口。
「最近冒冒失失的,撞傷哪裡了?真是的專心走路呀、」
「還不都是你,想著你都沒辦法好好生活了。」
閔玧其湊近和鄭號錫磨了幾下鼻子,一次次呼吸都混在一起,難分彼此。
「哥也讓我難過了很久,我們算扯平。」
「不,我要精神補償。」
「真是,你要什麼?」
鄭號錫無奈地看著開始亂說話的哥,卻輕輕笑出了梨渦。

「我要你愛我,一直愛我。」
「我一直都很愛你呀,哥。」
「還有把那鋼琴老師退了,想學什麼我通通教你。」
「那我也要提,哥要和別人單獨待在工作室的時候,一定要先跟我說。」
「金南俊也要?」
「南俊不算啦,其他人、」
「Pdogg哥?」
「他也不算,哥明明知道我在說什麼!」
「好好好,會好好通知,錫錫不生氣。」
「哼,這還差不多。」
「好了好了回家了。」
「外面冷不冷呀哥,我今天都沒出去、」
「我也不知道但不怕有你哥在呢。」
「好吧那走吧。」
閔玧其拉過鄭號錫的手,塞進自己的大衣口袋裡,
「這樣就不冷啦,回家。」

Fin.

嘗試了用對話結尾,希望不會很奇怪了QTQQQQQQ










评论(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