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小小公告,萌萌跶儿子镇楼♡】

安安安大家晚安(*´ω`*)
我是刚考完四场考试觉得人生一片茫然的朔望(ㆁωㆁ)
今天是来跟大家说说关于肉文被锁的问题♡
因为目前没有找到适合的平台发肉
(几乎都会被抓,要不然就是湾家才看的到,这样陆家的小伙伴就会很辛苦啦,看个文也要用VPN😂)

所以处理方式如下↓↓↓
首先,肉文的部分会丢上微博,以文章的方式发佈♡
(这代表我犹豫了很久要不要上微博的WINGS系列终于要上微博啦((抖抖

为了防止微博被吞,朔望这边考虑再开一个湾家可看的Blog专放肉文、然后陆家的我可能就做成图片或长微博备档,如果微博看不了了小伙伴就私我拿图吧♡
(但图这个可能要等我研究一下,手机软件输出的图都模糊的一个炸裂,等我想想新方法( ;∀;)

所以以后如果发肉文,Lofter这边应该会贴微博键连跟一个湾家可看的Blog键连。
如果两个都看不了的小伙伴再私信或评论给我吧♡我再想想什么办法给你♡

肉文的部分差不多就是这样啦,等朔望期末考完就会开始慢慢整理,都整理完会再发公告的♡

喔喔然後是一個比較嚴肅的問題。
朔望放在這裡的文章通通都是
「「「「「禁止轉載」」」」的喔喔喔!
請勿未經作者(我)同意就發布到其他地方,如果真的想轉貼也請經過我的同意,並且在發布時「清楚標明原作者」喔喔!

朔望還沒有真的被盜文大家不要擔心,只是有疑似(?)盜文的情況,所以先跟大家說一下,防止誤會//

---------------------------------------------------------------

最后偷偷说一下,笔友还在募集中,想和我玩耍的小仙女快来呀♡

最后再弱弱的预告一下,
等我期末考考完、四周年贺文写完,
Stigma就会,回、归、啦。
(拖超级久( ;∀;)

就这样♡♡♡大家晚安♡♡♡我要去面对文学史了( ;∀;)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