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你的宇宙 09(完)


.

◢靈感來自宇宙人-你的宇宙,文中引用歌詞來自魔鏡歌詞網

.

〈有你純真無邪的笑容

為我填滿無盡真空

在曲折的銀河中 帶我漫遊

流放所有不堪疼痛

當我不再為世界感動

求救訊號漸漸微弱

別讓我離開 你的宇宙

別讓我獨自在永恆 漂流〉

.

就這樣了嗎?

閔玧其愣愣的看著對方消失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接著身體比心裡更快開始行動——

他憑著直覺追了出去。

沒有選擇平常下樓的電梯,閔玧其往逃生階梯的方向跑去,推開厚重的逃生門,不是往樓下而是往頂樓的方向。

如果他沒有看錯,如果鄭號錫是他所熟悉的那個鄭號錫,柔軟的——

閔玧其推開頂樓老舊的鐵門,果然看見鄭號錫站在欄杆邊,驚訝地回頭看著他。

「找到你了、呼、」

閔玧其喘著氣走向鄭號錫,兩手搭上對方顫抖的肩,這才發現對方走的太急甚至忘了外套,光憑一件帽T可對抗不了12月的首爾。

「現在可是12月,穿這樣就跑出來想冷死嗎?」

閔玧其沒有多想,把自己的羽絨外套脫了下來,披在對方身上,甚至連拉鍊都拉上了。

「哥、」

「我話都沒說完,你倒是跑的挺快、不過還是那個小朋友,很好找,所以沒關係。」

「我才不是、」

閔玧其按住了他的嘴,輕輕笑了笑。

「雖然我不討厭你吵,但安靜一下,聽我說完,嗯?」

鄭號錫乖巧的點了點頭。

「我從那天之後,就一直想著號錫,滿腦子都是你。」

「忘記我們是戀人的這件事我真的、很抱歉。」

「我說了,哥不需要、」

「噓,等我說完。」

「但忘記這件事,並不阻礙我喜歡你。」

「先前一直不回應,只是因為我覺得我得弄清楚我為什麼喜歡你,但我現在想通了——」

閔玧其前進了一步,雙手撐在欄杆上,將對方禁錮在自己的雙臂之間。

「想那麼多做什麼呢?要是讓膽小的小鹿跑了,我可就虧大了。」

「所以我要說的是:鄭號錫你別想親了我就跑,要負責到底呀。」

閔玧其說完,輕輕的在對方紅成蘋果、沾著眼淚的臉頰上,輕輕一吻、 一咬、一舔。

鄭號錫覺得時間都停止了,星星、月亮都停下腳步,這一刻,屬於他的魔法發生了。

閔玧其沒有想起來,但閔玧其又一次,愛上了鄭號錫。

「哥、哥、」

「真的,沒有說謊喔?不是因為對我覺得抱歉所以勉強自己、」

「呀,鄭號錫,我是那種亂親人的人嗎?」

「不、不是,可是、」

「好了,小男朋友。」

閔玧其牽起對方的手,握在掌心,緊緊的。

「我們,該回家了。」 遺忘不是終點,遺忘是我再次愛上你的起點。

不要怕,我會找到你,在荒蕪的宇宙中,再一次,找到你。

Fin. .

完結灑花🎉

謝謝一路看著這個小故事的你💕

---

這個故事的靈感,來自宇宙人的<你的宇宙>,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氛圍,很想寫這樣的一個故事。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結局覺得怎麼樣呢?

我在構思的時侯,就一直想,那些愛情故事裡的失憶橋段,最後總是會恢復記憶,但是有沒有恢復記憶這件事,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如果是重要的人、非常喜歡的人,難道沒有把握再一次愛上嗎?

這個故事算是我對這件事的回答吧。

再次謝謝看完這個故事的你,辛苦各位了追連載真的很辛苦😭

歡迎告訴我你對這個故事的任何想法和心得!

謝謝~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