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你的宇宙 08

.

◢靈感來自宇宙人-你的宇宙,文中引用歌詞來自魔鏡歌詞網

.

〈你說 留一點空間自己喘息

你說 閉上雙眼沒有關係

你說 It's Alright It's Alright

不要責怪自己〉

深夜,練習室。

三個弟弟似乎說好要回家打遊戲一決勝負,練習一結束就溜的沒影,金碩珍勾著金南俊也走的快,一下子練習室裡就只剩下閔玧其和鄭號錫兩人。

閔玧其坐在牆邊,看著空蕩的練習室,一邊喝水一邊發呆,緩解長時間練習的疲憊。等鄭號錫換上乾爽衣服回來,就看對方一下一下點著頭打瞌睡,呆萌呆萌的樣子。

鄭號錫輕手輕腳的在他身旁坐下,拿過對方握在手裡的寶特瓶放到一旁,猶豫了一下還是搖搖對方的手,輕聲說:

「哥,回家睡吧,這裡冷。」

「喔、號錫,你回來了……」

閔玧其揉了揉眼睛,還打了一個呵欠,似乎真的很睏。

「嗯,大家都走了,我們也回家吧——」

鄭號錫剛打算起身,就被閔玧其拉住了手。

「等等。」

「我有些話,想跟你說。」

「嗯?有什麼話我們回家、」

「我想在這裡說,回家、他們又吵。」

「……是因為這樣,他們才走的那麼快嗎?」

鄭號錫嘀咕了一句,便坐回閔玧其身邊。

「哥想說什麼?」

閔玧其沒有立刻接話,只是又喝了幾口水,才輕輕地開口:

「對不起呀號錫。」

「一直沒能好好跟你道歉,我居然忘記了那麼重要的事。」

「然後,我也想了很多,想該怎麼做、該怎麼辦……我並不希望號錫受任何一點傷,所以考慮了很多、」

「哥,為什麼要道歉呢?」

鄭號錫打斷對方的話,冷靜的,柔和的。

「忘記這件事,並不是哥可以決定的吧?所以那不是你的錯,哥也不需要為了彌補我、不讓我受傷而讓自己辛苦。」

鄭號錫轉過頭,對閔玧其笑。

「哥一點錯都沒有,所以請不要責備自己!我呢,也想要告訴哥——」

「我已經沒關係了,我還是哥的好弟弟、隊友、朋友、家人,就是你記得的那個鄭號錫。」

「所以,請忘記那個晚上我告訴哥的事吧,不要為了那件事,覺得自己不好,那都不是哥該付的責任。」

「好了,我們回家吧,司機還在等我們下去呢、」

鄭號錫沒等閔玧其回應,隨即站起了身,抓過一旁的包包手機就要走。

「等等、」

閔玧其看鄭號錫打算結束這段談話離開,立刻慌張的抓住對方。

不對,他還沒有說出真正重要的事,他不是來向鄭號錫道歉的,或說那並不是真正的重點,重要的他還沒能說出口呢。

「哥!」

鄭號錫沒有回頭,但用力甩開了對方的手。

「可以了,我沒有生哥的氣,我也沒有期待哥可以、可以怎樣,我、我、」

「哥的溫柔,哥的心意我已經知道了、知道的很清楚了,所以就這樣、」

說完,鄭號錫頭也不回地離開了練習室,獨留閔玧其一人,愣愣的看著對方離去的背影,沒能說完的話,只能全死在嘴裡。

我又一次弄丟你了嗎,號錫?

Tbc.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