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泰錫、糖錫】 我想和你一起爛在這裡


▶糖錫交往前提

▷糖高級主管,錫舞蹈室老師,

泰是糖的後輩

❤️微博海洋站生賀


一切都錯了,全完了。

鄭號錫想。

體內還有個男人在不停衝撞,鄭號錫也佩服自己還有心思思考。

身後,金泰亨又是狠狠一挺腰,將自己送進鄭號錫體內。

鄭號錫腦中的隻字片語一下被撞的粉碎,可金泰亨可沒放過他,

笑著提出惡劣的要求:

「吶,八點了。」

「哥不是該給玧其哥打電話了嗎?」

金泰亨的語氣裡盡是笑意。

「今天打視訊電話吧?嗯?」

做完就要把這該死的小子轟出去,鄭號錫想。

就像平常一樣。


閔玧其正想給自己的情人一個久違的驚喜。

公事提早結束,閔玧其立刻將機票改到最快的一班,直飛首爾。

他會笑著撲過來吧?就跟每次出差回來的時候一樣。

等他拖著行李站在家門口時,剛剛好八點,是他們每天約定講電話的時刻。

閔玧其收回了打算按電鈴的手,接起鄭號錫的來電。

剛滑開接聽,就看螢幕上鄭號錫整個人用被子罩住了身體,只露出臉、脖子和一點點肩膀。

「嗨、哥。」

「錫錫你在哪?怎麼那麼暗?」

「我、我在房間裡呀,只是沒有開燈。」

閔玧其眼神暗了暗,開口語氣盡是不善:

「呀,金泰亨,給我從老子的床上滾下來。」


閔玧其一直相信鄭號錫是愛他的,並且對他完全忠實。

不然怎麼會打那通電話給他呢?

明明才剛通過電話,才過了兩個小時,鄭號錫又打了電話來,這次還是視訊,閔玧其拿過耳機接上,這才接聽。

「哥、哥、」

通過話筒傳過來的聲音裡盡是帶著酒氣的哽咽,聽的閔玧其心底一緊,急忙問:

「怎麼了?錫錫?你在哪?喝酒了?」

「我、我、在家裡、」

「那就好。」

清楚自家小孩是幾滴便醉的不耐酒性,聽見他在家閔玧其心也安了大半,這才柔著聲音問:

「怎麼了?不是才剛打過電話,發生什麼事了?」

「對不起,對不起、哥、」

「是、是他邀請我的,我很孤單,所以、」

「錫錫,我聽不清楚,你慢慢說,不要急。」

閔玧其心底警鈴大作,但表面不驚,他繼續柔聲問著。

「我,和他,上了床。」

「對不起對不起哥、我、」

「跟誰?」

「泰亨。」

閔玧其沒忍住罵了聲Fuck。

「是我不對,我不好,我錯了,哥……玧其哥……」

「那錫錫為什麼告訴我呢?你不說,我不會知道。」

「因為、因為這樣不對、」

「我是愛哥的,我是愛哥的、……」

「所以,我想我必須告訴你、」

「你要跟我分手嗎、那、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錫錫,停下。」

閔玧其還是溫柔的語氣,像哄著害怕的孩子。

「我什麼都還沒說,不是嗎?」

「金泰亨那個混小子呢?回去了?」

「嗯、做完,就回去了。」

「也沒幫你清理?真是混帳。」

「哥、」

「錫錫今天先自己清理,好好睡,明天我就回去了,嗯?」

「……好。」

「嗯,那快去,也晚了吧?」

「哥。」

「嗯?」

「我愛你。」

「我知道。」


鄭號錫不知道自己是出於什麼心態才和金泰亨上了床,第一次的界線越過去後,接下來只要閔玧其又長時間出差,金泰亨會自動在週五的晚上按下鄭號錫和閔玧其家的門鈴,而鄭號錫也總是會幫他開門。

他們有默契的不接吻,只做愛。

金泰亨總是在鄭號錫的身上留下重重的痕跡,或吻或咬或抓或撞,但絕不碰鄭號錫的耳後和嘴唇:他知道那是禁地,碰了他今晚就什麼甜頭都別想嚐,鄭號錫會立刻翻臉,把他轟出這裡。

那裡,是只有閔玧其才能碰的禁地。

金泰亨對此是不滿的,所以他總是不顧鄭號錫的哀求,每一次頂撞都進到最深處,每一次都射在鄭號錫體內——

彷彿這樣,就能進到鄭號錫心裡一樣。


鄭號錫總是在把金泰亨轟走後,一個人坐在偌大的雙人床上,呆呆的看著前方,拿過被金泰亨扔到一旁的閔玧其的枕頭抱著,嗅著情人殘留不多的味道,壓著聲音哭泣。

他覺得自己已經爛掉了,誰也不想要的那種。

他知道自己是自私的:利用金泰亨喜歡自己跟他上床,或許出自一種報復的心態,報復閔玧其總是長時間不在自己身邊,而自己卻跟個傻瓜一樣離不開他:閔玧其是他的神他的一切,離開他鄭號錫會瘋掉。

他同時清楚的知道這樣是不對的,是一種背叛:即使心理上他保持忠誠,但身體上他終究和另外一個人上了床。罪惡感讓他終究向閔玧其坦誠了一切,卻同時和金泰亨來往,像瘋子一樣。

鄭號錫覺得自己就是個爛掉的東西,從深處爛掉的那種。


週五晚上八點。

當閔玧其在視訊電話裡精準地叫出他的名字時,金泰亨就知道完了:

鄭號錫背叛了他,把什麼都告訴了閔玧其。可他還是立刻跳下床匆忙穿上衣服——

他還是希望保有那個祕密與禁忌的感覺,他是鄭號錫藏起來的地下情人,這讓他覺得他對鄭號錫來說是特別的、是秘密、是愛的?

當他穿著整齊準備走出臥房時,被準備進房的閔玧其堵個正著。

「呀,你個混小子。」

「玧、玧其哥。」

閔玧其指尖拈著的煙還燃著,他將它掐熄在金泰亨的肩膀上,把訂製西裝燒出一個不小的洞。

「那孩子,什麼都告訴我了。」

「我知道。」

要不然你怎麼能喊出我的名字呢?

「別再來了,金泰亨。」

「你知道的,他離不開我。」

「下一次,就不是燒破你一件西裝這麼簡單了。」

「現在,滾。」


「錫錫。」

閔玧其語氣不冷不熱,隨手將西裝外套扔開,一邊鬆著領帶一邊往床邊靠近。

鄭號錫將自己包裹在被子了縮成一團,臉埋在柔軟的織物裡,他不敢看閔玧其,同時不想讓閔玧其看見他的難堪、他的眼淚。

明明閔玧其的缺席是一切的肇因,他卻是最大的罪人,只能等著對方判刑,或死或生。

「錫錫。」

閔玧其把棉被撥開,把人從棉被裡撈出來壓在床上,一手揪住對方的雙手往上壓舉,強迫鄭號錫看向自己,目光穿過不間斷的淚。

「哥、」

「號錫,就這麼孤單嗎?」

「你、」

「孤單到要去對那種孩子搖尾乞憐?嗯?」

「還不都是、都是你……都是你、」

鄭號錫憤怒地有些力不從心,他不能發脾氣,他是做錯的那一個,可是他還是生氣。

「你總是不在,我需要的時侯,你總是不在、不在……」

太多覺得孤單的夜晚,他抱著情人的衣物入睡,或與情人的枕頭共眠。閔玧其枕頭所承受的他的眼淚,說不定比閔玧其本人看過的要多的更多。

「所以,還是我的錯了?」

閔玧其更湊近了,說完還輕輕舔了一下鄭號錫敏感的耳朵,後者立刻著火似一下紅了起來。

「不、我、我、……」

鄭號錫不知道該怎麼辦,閔玧其的話讓他無地自容,只能希求閔玧其容納他、包容他——

「好吧,算我的錯。」

閔玧其鬆開了對鄭號錫雙手的禁錮,雙腿跪跨在鄭號錫身上,挺直上身慢調斯禮的脫下了襯衫。

「那現在,讓我彌補一下,好嗎?」

「嗚、」

鄭號錫彷彿被拯救一般,接受了閔玧其伏下身排山倒海的親吻。

他的情人永遠知道怎麼讓他死心踏地,知道怎能讓自己對他成癮——

讓他一次又一次溺死在他的溫柔裡。

他會在閔玧其的愛裡爛掉,拉著閔玧其一起。


FIN.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