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你別哭,我抱不到你。

▶梗來自:微博(見圖中故事)(圖源來自微博)
▶故事有稍微修改喔喔,和圖中並不完全一樣。
▷還願小甜餅♡

鄭號錫又失戀了,又是一次還來不及開始就宣告愛情。
這次的對象是打工咖啡廳的店長。是個看起來冷漠,實際上挺溫柔的一個人,至少鄭號錫這麼認為。
而要說為什麼喜歡他,老實說鄭號錫也說不上來。大概是因為身為新人的鄭號錫,每次只要搞砸了什麼事,那人二話不說就放下工作過來幫他處理?還是因為那人偶爾露出的笑很溫柔?抑或是時不時就會說茶點做壞了,順手塞給他帶回家吃?
他想不通,也沒想過要深究。
而暗戀要實現本來就是困難的,更何況是同性之間。鄭號錫原來就不抱希望,只想把這股心動藏進心裡,有時多看他幾眼多說幾句話也算值得了。
但老天似乎沒打算讓他好過。

今天下午鄭號錫剛好輪到櫃檯值班,一個笑起來有臉上有兩個小梨渦的女孩子走進店裡,到櫃檯跟他說要找店長。
鄭號錫怔了一下才點點頭說好,找人看著櫃檯後就進去休息室找人。一進去,那人正帶著熊本熊眼罩靠在小沙發上補眠。鄭號錫猶豫了一下還是叫醒了他,告知他有個女孩來找他的事情。
「喔,來的早了。」
那人瞟了眼時間後,說了這麼一句,便走出了休息室,鄭號錫只得跟著回櫃檯。

跟同事道過謝後又站回收銀機前,一邊給客人點餐一邊時不時觀察那人和女孩的互動。
平日下午咖啡廳的客人不多,他倆坐在靠窗的熱門位置。
女孩吃著那人給他點的聖代,那人只是時不時喝喝水,兩人有說有笑,氣氛很是融洽。
鄭號錫只斷斷續續看了幾次就收回目光,心裡被又酸又澀的感覺充的滿滿的,連帶眼睛也有些發酸。
好不容易撐到下午的班結束,鄭號錫匆匆找了同事幫他代晚上的班後,就逃跑似的離開了店裡。
他甚至連正門也不敢走,只從員工專用的後門偷偷溜掉。
彷彿再多看一眼,眼淚就會掉下來了。

男人失戀了就要大醉一場,於是鄭號錫去了好哥哥金碩珍開的音樂酒吧。
「號錫呀,你怎麼又失戀了?」
「失戀難道是我願意的嗎?我也不想啊……」
「得了得了那你在這裡乖乖待著不要亂跑啊,我先出去忙了,你要什麼打電話讓服務生給你送進來就行。」
身為店主兼調酒師的金碩珍忙的很,沒辦法陪在他旁邊,只好給他開了間小包廂,讓他好好發洩一番。
「一個人跑來喝酒,得給玧其通知一下才行呢……」
「咦?這次應該不會失戀了才對呀,奇怪了……」
金碩珍一邊碎念著,一邊關上了包廂的門。

鄭號錫一個人待在小包廂裡喝悶酒,酒量不太好的他很快就醉的差不多了。酒醉的人膽子總是特別大,理智也下線的特別快,鄭號錫抓來手機開始亂打電話。
他直覺撥了一個他覺得不錯的號碼,打算對方一接起來就要說些胡話然後快速掛斷。
電話響了一陣子,對方才接了起來。
「喂?」
接電話的是一個男人,聲音聽起來和那個人非常相似,是醉人的嗓音。
鄭號錫原來想到的胡話全在聽到那一聲喂後化成了滿腹的委屈,他支支吾吾了半天說不出一句話,只是發出了幾個沒有意義的單音。
「喂?你還在嗎?喂?」
鄭號錫沒能忍住,抽抽噎噎地哭了起來。下午看見的景象在腦袋裏開始反覆播送,那人對女孩的笑尤其清晰,清晰的令人難受。
鄭號錫就這麼抱著手機哭了起來,從一開始還壓著聲音到後來放聲大哭,鄭號錫把下午沒能哭出來的難過一口氣全發洩了。
電話另一端的人沒有說話卻也沒掛斷電話,只是一直聽著鄭號錫的哭聲,不發一語。
在鄭號錫稍微喘口氣的空檔,那人才說了一句:
「你別哭,我抱不到你。」
「乖乖待著,我去找你。」
說完便掛了電話。
鄭號錫雖然疑惑電話那頭的人怎麼知道他人在哪裡,不過想想對方應該只是為了安撫自己才說的安慰話,也就釋然。
他懶懶的躺在沙發上,時不時掉幾滴眼淚,再灌幾口酒,想像剛才接電話的男人的長相。
說不定和那個人一樣,有一雙三角眼、皮膚很白、看起來懶洋洋的……

咯啦。
包廂的門被打開,鄭號錫看也沒看,說:
「呦,不會真的來了……」
「鄭號錫。」
熟悉的醉人嗓音,讓鄭號錫一下從沙發上爬起坐好,還揉揉眼睛確認自己沒看錯人。
「店長?」
「不是說了,沒人在的時候叫哥。」
來人手裡拿著酒吧的熱毛巾,在鄭號錫身旁坐下後就輕柔地替他擦了擦臉。
「玧其哥、你、你怎麼……」
「不是說了嗎,我來找你。真是,都幾歲了還哭成這樣……」
鄭號錫沒說話,這才發現自己剛才幹了什麼蠢事,羞愧的紅了臉。
「對、對不起呀,玧其哥,我不知道我撥的是你的電話……」
「打擾你了吧,真的很對不起……」
完了,今天不但失戀,還毀了自己之前一直努力維持的乖巧成熟穩重的形象,今天的我真的諸事不宜啊嗚嗚嗚。
閔玧其沒答話,替他擦完了臉,才開口:
「聽說,你失戀了?」
「啊?哥、哥怎麼知道的?」
「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你被甩了?」
「也、也談不上甩的問題,應該說我們根本沒有在一起……」
鄭號錫沒想過要在暗戀對象面前談這個問題,他害羞地低下頭,絞著手指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是我,單方面的喜歡他而已,然後又單方面的失戀了……」
講著講著,酸澀感又慢慢爬回心上。鄭號錫揉了揉眼睛,不想讓閔玧其看見他的眼淚。
「那你怎麼確定對方不喜歡你了呢?」
「他、他和那個女生感情很好呀,我是男生,他不會喜歡我的……」
鄭號錫的情緒一下子湧上來,加上酒還沒醒,說話有些口不擇言。他直到說完才意識到自己方才一句話裡夾帶了多少訊息量,沒等閔玧其開口,他急忙接著說:
「啊、抱歉呀,哥,我、我是喜歡男生的……會讓你不舒服嗎?」
「不會,為什麼要道歉,這不是什麼不好的事。」
「哈哈,謝謝哥……」
知道閔玧其至少不會討厭同性戀著實,讓鄭號錫鬆了口氣,心底堵堵的感覺也稍微好一點。
「是說哥,到底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的呀?電話裡應該聽不出來才對……」
「傻小子,你可知道我為了追你,花了多大功夫。」
「啊?」
「你才沒有失戀,下午那個女孩是我同學。」
「嗯、呃、哥……」
「真是,好不容易快追到手,你怎麼就跑走了。」
閔玧其沒等鄭號錫回話,輕柔吻了下他的唇。鄭號錫本來就被突然改變的狀況弄得大腦當機,此刻更是完全傻在原地,只有臉頰很即時地紅了起來。
「哥、那、那個、呃、嗯……」
連話都不會說了,簡直不能更可愛。
閔玧其忍不住笑了,又親了親傻住的少年。

「我可是比你喜歡我還要更早喜歡你呢呀,鄭號錫。」
「咦咦咦?」

沒關係,未來我們多的是時間,我會一點一點,通通告訴你。

Fin.







评论(1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