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200讚活动来了♡】

200讚啰(欢呼

首先要先谢谢所有按下关注的小天使小仙女们♡
坦白说我不是个勤跟文的写手,常常在线的时间都在潜水摸鱼😂喜欢开长篇又更新的很慢,时不时还会把Lofter当日记😂
即使这样你们还愿意关注我,真的非常开心了😊
也谢谢所有来找我聊天的小仙女♡跟你们聊防弹糖锡郑锡锡真的非常开心(๑•̀ㅂ•́)و✧
永远爱你们♡一起陪着少年们走花路♥

最后,我想说,
我不是一个多了不起的写手,不管是文笔还是很多事情都还很不成熟吧。
即使如此还是大言不惭的想出本、想报摊,也许就是一个冲动跟妄想吧。
但我希望我还是会去做,而且可以做好。
谢谢所有鼓励过我的小仙女们,还有每一篇文的喜欢和评论,我都有好好看着的,谢谢。

好啦,感性的话说完了,接下来就是活动啦(๑•̀ㅂ•́)و✧
活动毫无例外是带CP点文!!!(毫无新意
留言前两位的小伙伴,麻烦带CP带梗留言呦(●´ϖ`●)
但是!!留言前三思!!因为真的要等很久!!
我连100、150的点文都还没写完(°ー°〃)
(被鞭打(;_;
我我会继续努力的( ;∀;)拜托等等我( ;∀;)

(图二是我跟我家的小儿子♡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