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晒写真顺便碎念】

试试端午连假能不能更个Sick♡
我连结局都想完啦,会是HE的
只是过程可能会有点难过了(TT)

然后然后……
我最近忙成狗,看着一堆坑很茫然,
等我更完Sick就来试试先来完成点文吧

我真的是个效率很差的写手啊,
辛苦看我文的小伙伴了😥

(许愿:希望明天能收到我的第一隻儿子(恳求
(收到就来噜一发短短小甜饼😏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