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All錫】鄭錫錫與防彈的日常之<幼稚園入學典禮01>


【All錫】鄭錫錫與防彈的日常
◆All錫向注意!
◆大概就是個哥哥們寵壞五歲弟弟的短篇系列,
與其說是談戀愛不如說是哥哥和弟弟萌萌的互動♥
◆每篇都是單篇完結,是一段段生活的片刻或事件♥
◆不定時更新,有腦洞有空就寫
◆基本設定:
鄭號錫五歲,正在大黑幼稚園就讀。
有六個哥哥,金南俊和閔玧其是音樂製作人、金碩珍和金泰亨是演員、朴智旻在娛樂公司當編舞老師、田柾國是唱跳歌手。
◆以上設定都能接受的親,以下正文開始♥


CP:本段主珍錫♡

鄭號錫最近心情很不好,漂亮的小嘴老是噘的高高的,不論六個哥哥怎麼逗都笑也不笑。
可就算他這麼認真抵抗,該來的日子還是得來——

幼稚園入學典禮的這一天,一向乖乖起床的鄭號錫罕見的賴在被窩裡,說什麼也不肯出來。
早起幫大家準備早餐的大哥金碩珍無奈地暫時把廚房丟給剛起床的朴智旻,脫下圍裙後進了鄭號錫的房間。

「錫錫肯起床了嗎?」
金碩珍在床邊坐下,詢問起鄭號錫的狀況。原來就在房內的金南俊搖了搖頭,又戳戳捲成一團的棉被。
「錫錫,出來一下好嗎?」
「不要!」
一向聽話的鄭號錫難得用凶巴巴的語氣對哥哥說話,奶音裡又是怒氣又帶點哭音。
「錫錫這麼不喜歡珍哥呀,珍哥好傷心。」
金碩珍假裝難過的說,還裝模作樣抽泣了幾聲。
「不是、我沒有……」
被窩裡的小孩沒料到這樣的發展,明顯亂了陣腳,著急的說。金碩珍發現辦法奏效,繼續假裝哭泣。
幾秒過後,就看原本動也不動的被窩稍稍探出了一顆小身影。鄭號錫一手揪著棉被角,一手抱著小熊娃娃,慢慢往金碩珍靠近。
金碩珍從早就發現了小孩的動作,卻繼續捂著臉假裝難過的模樣,讓一旁金南俊憋笑的十分痛苦。
爬出被窩的鄭號錫,噘著嘴擔心的看著金碩珍,接著丟開棉被和熊娃娃,撲到金碩珍身上。
「珍哥哥不要哭,錫錫沒有不喜歡你,你別哭……」
「哇,真的呀,那我不哭了!」
笑笑移開了遮臉的手,金碩珍一把抱住了小小個頭的孩子。
「你騙我!」
鄭號錫更生氣了,掙扎著要脫離金碩珍的懷抱。
「好了好了乖喔……」
金碩珍稍稍用了點力,才讓懷裡的小孩停下動作。鄭號錫發現跑不了了,只能氣嘟嘟的噘起嘴,不說話。
「錫錫就這麼不想去幼稚園嗎?」
「我不想去……」
「為什麼呢?錫錫從來沒有去過幼稚園呀。」
「……我不要,不要……」
鄭號錫在金碩珍懷裡轉了個身,揪著金碩珍的衣就撒嬌起來。
「可是錫錫已經長大了,要去學校上課啦。」
「那錫錫不要長大、一直陪著珍哥,好嗎?」
「唉古~」
金碩珍實在抵抗不住小孩的魅力,低下頭用鼻子蹭了蹭奶香小團子。
「今天大家都會陪錫錫去上學的喔,而且今天早上特別優待可以吃西柚蛋塔喔!」
「蛋塔!」
聽到吃的小孩眼睛都亮了,一下子就笑的小梨渦都露了臉。
「嗯嗯,吃蛋塔喔。」
金碩珍使了個眼色讓金南俊過來,把錫錫交給他抱著,又親了一下才匆匆回廚房去了。

TBC.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