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150粉问答♡】
1.朔望為什麼喜歡糖錫? @whale_orange000
哈哈這個問題w
總的來說,我很喜歡糖錫的互動。
閔糖無時無刻不在表現他對錫錫的喜歡,看錫錫的眼神裡滿滿都是溫柔的暖意,對錫錫各種雙標(您要寵著他我有什麼辦法XD)
總是誇錫錫做的好……族繁不及備載,我知道大家都懂(๑•̀ㅂ•́)و✧
而且閔糖對錫錫真的不是一般的貼心!所有關於錫錫的大小事他都記在心裡,在錫錫害怕或沒自信的時候,閔糖都是最先鼓勵他、想辦法讓他安心的那個人。
而錫錫在閔糖面前常常像個孩子。惡作劇開玩笑撒嬌都第一個往他糖糖哥招呼過去,有時做完了還會有點怯怯的怕他哥生氣,但一看他沒動氣又立刻笑的像個頑皮的孩子。
錫錫很知道閔糖對他的好,一有機會就會熱情回應w(看看今年閔糖生日錫錫的暴風更推♡滿滿的都是愛呀♡)
閔糖對錫錫的喜歡,表現在他對他超過其他人的耐心、細心上;
錫錫對閔糖的喜歡,讓他把最自在的自己給了閔糖♡
我覺得比起All錫的其他六對,糖錫吸引我的是他們的感情是互相的、很完整的一對♡
但其他六對還是各有各的萌點♡找機會再跟大家分享ʕ•̀ω•́ʔ✧
以上是我的回答♡♡

2.朔望喜歡什麼表演? @cyamhuang
因為不確定是問跟防彈有關的還是無關的,我兩個都回答喔♡

◆表演形式:
我喜歡舞台劇和電影!我覺得能透過演員、燈光、鏡頭和場景等元素來傳達故事和意涵超強!
舞台劇很有身歷其境的氛圍,感覺你和角色們呼吸著同樣的空氣,是一種很切身、真實的感覺。
電影的話,我偏愛配樂跟整體畫面的架構,故事結構也很重要!
推薦的話有愛在黎明破曉時、百日告別跟出神入化(1+2)

◆防彈舞台
2016MAMA!
那天的鄭號錫!太撩!不能忍!
好啦認真(正色
16年的年末舞台我差不多都有看,也被訊號虐了好大一把
但看下來還是最喜歡MAMA。
舞台跟很多表演的細節都處理的很好,不管是米錫雙人舞還是後面的團體舞台都很完整很燃很棒!
我覺得以我貧瘠的文字能力無法說明完整,大家看看視頻就知道啦♡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358391
以上是我的回答♡♡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