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发现最近粉丝数涨的有点快呀(惊恐
而且我好象没有正式的发过自介文😂
于是决定来写一篇啦~
新旧朋友都可以来看看(๑•̀ㅂ•́)و✧

我是朔望♡湾家台北人♡学生党♡
是6月13日出生的双子AB型♥
(跟防弹同一天生日你没看错,
饭上的时候觉得幸福的要上天了(●´ϖ`●)

大体来说算是亲人的孩子,
但个性有点怕生(抖
如果来找我聊天我会很开心♥
但个人觉得自己不是很会聊天或找话题(;_;

但不管是留言或是私心聊天都是欢迎的:)

防弹粉♡
最近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里,暂时没有要出来的打算ʕ•̀ω•́ʔ✧
防弹全团都很喜欢,对郑号锡是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ӦvӦ。)
很喜欢跟阿米聊防弹聊锡锡(*´ω`*)
防弹周边目前官方韩站都掉了,娃坑也指日可待(等第一隻儿子出生中)

防弹CP主吃糖锡、All锡,
副吃南硕、国旻、95line等,
详细情况见副图♡
★雷点→锡攻、糖受、糖鸡
(我们说好了这些是雷点喔,不要踩上来拜托(;_;
喜欢写单纯的日常小甜饼、曲折的虐文、象征意涵寓意深沉的复杂文艺文是我的最爱,但一直没能写好( ;∀;)

☆关于更文、私信、评论、点文等各种和文相关的事情

1.朔望的微博和Lofter天天都会上线,但不是天天都会更文( ;∀;)硬要说的话更文速度真的颇慢的,麻烦亲等等吧(;_;
真等不下去了来私信或评论催我也是接受到,但也没办法给你期限啥时更新(;_;
这点先说清楚了呀,抱歉(;_;

2.评论跟私信基本上我都会回的(一天内),如果漏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可以顶上来或再回一次试试,我应该不至于两次都没看见(;_;
(不过手机版有时会吃通知,我会勤点刷的(;_;

3.关于点文基本上我这里自己都有纪录的,还没发大抵来说就是我还没想好写什么,但一定会发的♡亲如果觉得我漏了点文可以私信或评论跟我说( ;∀;)

大概就这样啦!有什么想问可以评论!
有想聊天也可以评论!

关注我的小伙伴们!我爱你们!
谢谢(●´ϖ`●)

评论(1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