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All錫】鄭錫錫與防彈的日常之<糖糖哥和冰淇淋>


◆All錫向注意!
◆大概就是個哥哥們寵壞五歲弟弟的短篇系列,
與其說是談戀愛不如說是哥哥和弟弟萌萌的互動♥
◆每篇都是單篇完結,是一段段生活的片刻或事件♥
◆不定時更新,有腦洞有空就寫
◆基本設定:
鄭號錫五歲,正在大黑幼稚園就讀。
有六個哥哥,金南俊和閔玧其是音樂製作人、金碩珍和金泰亨是演員、朴智旻在娛樂公司當編舞老師、田柾國是唱跳歌手。
◆以上設定都能接受的親,以下正文開始♥




今天是輪到閔玧其去接鄭號錫下課的日子。可他忙的不可開交,靈感一來擋也擋不住,只好請助手幫忙去幼稚園接一下小孩。

在幼稚園門口等了好久的鄭號錫有些不安的四處張望。遲遲不見哥哥的身影,他抱緊了手中的小熊布偶。
糖糖哥哥怎麼還不來呢?天要黑了,小朋友也都走光了……
突然,一個大哥哥在他的面前蹲下,問:
「你是鄭號錫嗎?」
因為是沒看過的面孔,鄭號錫害怕的退了一步,
「你是誰?為什麼要問我的名字?」
「啊,別怕,我是你玧其哥哥的助理,他忙不過來要我來帶你回家——」
「你騙人、糖糖哥哥說、不可以跟陌生人回家……」
鄭號錫把手裡的布偶抱的更緊了,漂亮的眼睛裏開始閃著水光。
「別、別哭呀,我給你糖糖哥哥打電話,你自己問他,好嗎?」
助理看眼前老闆的寶貝弟弟似乎要哭,簡直忙亂了手腳。雖然明知老闆萬分討厭創作時被打擾,可情況緊急,他還是撥了電話給閔玧其。
「幹嘛?」
助理急急忙忙解釋了狀況後,才把手機遞給快要哭出來的鄭號錫。
「喂?」
「喂,錫錫呀,我是糖糖哥。你不要怕,那個哥哥不是壞人。對不起我今天太忙了,才讓他去接你,跟他回來好嗎?」
「可是、可是你說今天要帶我去吃冰淇淋的……」
閔玧其這才想起前幾天答應小孩的事,被自己給忙忘了。
「那我讓哥哥帶你去吃吧——」
「不要、我要跟糖糖哥哥一起去、哥不是答應我了嗎?……」
小孩子的奶音配上語氣裡的委屈和撒嬌,讓閔玧其聽的心都要化了。可理智告訴他手頭上的曲子太多他現在根本走不開。因此他只好努力哄電話另一端的小孩:
「可是哥現在真的很忙,下次好不好,我保證一定會帶你去的,好嗎?」
「唔……」
鄭號錫想了下,才乖巧的點了點頭說:
「好吧,那下次一定要一起去喔。」
「好好好。」
「那,哥哥bye-bye。」
「嗯。」
鄭號錫還對著話筒親了一下,才把手機還給助理哥哥。
「原來你不是壞人,錫錫誤會你了,對不起。」
鄭號錫把小熊抱在胸前,對小助理淺淺抿嘴笑了笑,小梨渦怯生生地稍稍露了露臉。
「沒關係沒關係,那我們回去吧。」
小助理忍不住也笑了笑,並伸手示意要牽他的手,後者乖巧交出手,但他小小的手還沒辦法完全牽住,只能緊緊抓著助理的手指。
「那我們回工作室?還是想吃冰淇淋?」
「不行不行!」
鄭號錫在胸前揮了揮小手,
「跟糖糖哥說好要一起吃,要遵守約定!」
「好好好,那回去吧。」
「嗯。」
小助理覺得幫忙接小孩這個活兒,也挺好的。
可愛又乖巧的孩子,誰不喜歡呢。
FIN.

期中刚考完脑子还不灵活,写点轻松可爱的短篇:)

评论(1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