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尋人】
明天活動結束後未取書且未聯繫我處理,一律爆黑並公告爆黑者填單內容

尋人名單見圖片

從場前信完全無法寄出後開始覺得不對勁,到今天活動第一天結束「完全沒有人來攤位領書」
因為沒收到場前信而忘記的可能也不是沒有,因此決定先來尋人。
如果您或您的Email地址出現在圖片中,麻煩您留言或私訊我,您明天會不會來場次領書,或者要改成通販。

截止時間是明天活動結束(下午三點),於此期限前未聯繫我,一律於明晚各大防彈交易社團爆黑,會直接公告名單與所有填單內容,包含您填的本數。

因為這次被跑單到數量真的太大,一口氣被跑了70本,而且情況十分怪異,因此發文,希望是真的忘記不是惡意填單。

當初表單裡寫的清楚,
「填單等於購買」
請不要告訴我:「我填了但我臨時不想買了」
請為您自己做的決定負責。

謝謝。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