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

微博号:号锡厨朔望
(大概会是第二更新点,慢慢搬旧文过去ʕ•̀ω•́ʔ✧)

欢迎搭讪、聊天,私信留言都会回跶♡

更文很慢、低产,可以催我更文我也会努力生,但无法保证何时发文对不起QQQ



沉溺在郑号锡的梨涡裏,不出来♡
BTS J-HOPE本命,愛锡锡♡♡

BTS 主糖锡,副all锡

【糖錫】眷養

我想被你眷養,被你收納在掌心,安心地沉沉睡去。

他累壞了,累得連一根手指都不想動,整個人懶懶地窩在小沙發裡。
並不是身體上的疲倦、不,或許也有,他已經一段時間沒有睡好覺了。不是時間不夠,而是緊繃的精神即使睡去仍無法放鬆,毫無感覺的睡去再毫無感覺的醒來,又是新的一天。
幾個零碎的行程散落在一週的行事曆上,剩下時間泡在工作室與練習室。忙碌的空檔若像現在一樣,突然停下工作,累積的負面情緒會一下包圍上來。
好累呀,好像沒有繼續下去的動力了。
明明知道有很多事要做,知道還有很多人在等,但就是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需要充電了,他的能量耗盡了。

渾渾噩噩過了一天,曲子雖然有點進度但也可以說毫無進展——至少和平常的工作量相比,這簡直跟沒做沒兩樣。
關上電腦,他決定早點回宿舍。
離開工作室,邊走邊給七個人的群組發訊息,問誰在宿舍,要不要一起晚餐。
金南俊和金碩珍很快回了,說是還在逛街,在外面吃過晚餐才會回來;接著是忙內們,朴智旻金泰亨和朋友出門了也說會晚回家,田柾國說影片沒剪完今晚要待工作室——
獨獨那個人一點回應也沒有,訊息已讀卻毫無消息,令人煩躁。

雖然有點討厭,但還是替對方買了晚餐,提著一大包炸雞、炸醬麵和其他零碎食物,他回到七個人的家。
客廳裡一片昏暗是預料之中,他脫了鞋走進屋內,先將整包食物扔在桌上,才踩著無聲的步伐,晃到對方房門口。
沒有敲門,他輕輕扭轉門把,連推開門板的力道都放輕,生怕任何一點動靜驚動了房內的人。
他貓著腳走到床邊地板坐下,看了好一會兒那人的睡臉,才在他身旁輕輕躺下,並嘗試將頭靠在他胸前。他緩慢地前進著,姿勢有點像小奶狗想爬進媽媽溫暖的懷裡。
那人對他的到來沒有任何反應,這點讓他有些小生氣,但想想對方也許和自己一樣疲倦,氣一下便消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合適的角度側躺好,他仰臉親了口對方沾著點鬍渣的下巴後準備入眠,就聽見對方的聲音,帶著濃厚的睡意說:
「你回來了?」
「弄醒你了?」
「不算。」
那人收了收手,讓自己剛好可以靠著他的肩。
「還睡嗎?我買了晚餐。」
「你不是累?再睡會吧。」
他沒有說話,只是讓兩人靠的更緊一些,閉上眼數著對方的呼吸與心跳聲,沉沉睡去。

我想被你眷養,成為你的一部分,隨著你的脈動呼吸,

Fin.

嘗試了看不出確定人物的寫法。
原本是有確定那個是糖哪個是錫。
但想想他們並不是一直是一方供應一方接受,
而是互相照顧,互相扶持,互相眷養的關係,
所以最後用了上面這個寫法。

謝謝♡

评论(8)

热度(56)